close

 

 

 

 

一路走過來....
真的是不得不說~
有妳們真好^^

從一開始到大學畢業的這段時間裡
感謝大家的陪伴....
雖然有些照片已經真的是找不出來了(倒~
但還是很感謝妳們這群可愛的寶貝們(抱...

在學校有一群跟我一樣瘋的瘋子一起瘋
在宿舍還有人聽我發瘋
每年的萬聖節是我們最高興的時候
因可以化得像啥樣的在宿舍裡到處跑來跑去
還嚇到一些學妹,直讓幾個人一直說我們像鬼一樣- -"

這代表我們成功了嗎?(眾踹

我們那天就是要去嚇人的!
如果有被嚇到驚驚的話記得要去收驚一下
一年只有一次這樣子玩不好好的玩玩~
會覺得對不起自己來著!!

學校畢業後
就深深的覺得自己脫離那塊區域
但還是有和朋友們玩樂倒是真的
從大學畢業後也慢慢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小孩~
這些孩子雖然年紀上都跟我有段距離

但說真的....
還是沒有什麼很大的代溝問題
該說是我活得年輕嗎?(再次被踹飛

也許該說是她們那群小孩願意和大姊姊一起聊天吧!
真感謝她們不覺得跟姊姊聊天是很煩人的事情

可愛的妹妹們姊姊很愛妳們哦^^

不管怎麼說~
有緣認識大家,我覺得很幸福啊!
雖然我認識的人都是以中南部居多(整個就是有想暈倒的衝動....

連地瓜都說我可能跟中南部的孩子比較有緣(倒
這樣子我也認了
誰叫孩子們都這麼可愛!

接著就來放放寶貝們的照片~
先以學校生活裡的一些照片為主

看到的這張圖....是萬聖節那天在玩的時候拍的~
還好那時宿舍的人都走得剩沒多少人了!
加上又是晚上來著
不然我們這樣子可能會嚇到不到舊宿舍的學生- -

咱們三個人都是愛玩一族的人
該說是比較敢玩啦!
不然誰能在臉上亂畫東西來著
簡直是毀容了~


我們寢室時常有不少人來串門子
當然也是一樣會照相就是
好像都是想到就拍
搞到照片裡有不少都是睡衣派對><"

在學生時期有丫姊、丫嬤和媽咪、妹妹們一起相處、一起瘋~
感覺真的是很好啊!!


這是大學時期最後一次過生日時和妹妹們一起照相~
但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姊姊哦!(被打


這張是最後一次在宿舍過萬聖節的照片~
俺....還真的是~只有俺一個人瘋我也能瘋成這樣子
果然是個high角(倒~

還好護理科的妹妹已經很習慣了
因都住在一起一年半的時間啦>w<
很感謝她們習慣這樣子的我還願意跟俺瘋倒是真的~
除了感恩俺還能說啥來著?

妹妹~
姊姊愛妳(飛撲...

(謎:妳也未免愛太多人了吧?)
(M:俺走大愛路線的,妳又不是不了解*巴飛謎)


617畢業嘍~(灑花....
商學院和文學院的畢業生一起照相
說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

大家都一起瘋了二年的時間~
啦啦啦~
有機會還可以繼續瘋就是了!


畢業後到淡水漁人碼頭玩時拍的照片~
其實該說我和喵二個人很常出門
只不過想到要照相就比較少
因我們如果一照相下去就沒完沒了= =

有時候就純粹出門走走也不錯!
但對我們來說出門照相好像是個習慣了(倒


接著是去科學館照的
說真的俺還挺愛去那裡和天文館的
哈~~
該說是比較有屬於我的電波存在在那嗎?

再來的部分照片就比較偏向畢業後認識的妹妹們了~

和小玄在台北士林聚餐的時候一起照的
可以算是二個人唯一的合照了吧!(哈~

因為上課的關係整個都很少上線的小玄
很多時間都很難找得到人
但說真的對這孩子的想念也不會少!


接著是510去看神起演唱會時和親愛的巧的合照~
這張照片可以算是很常看得到
因我之前有放在關於M的上頭
哈~~

每次放這張照片都很喜歡問人家說知道哪個是我嗎?
當然我也只問剛認識的人就是!
因認識我超過一年以上的人都知我是哪個
也會知道我旁邊的那女生是誰
不可否認的是...
這女孩真的是我親愛的
哈~~

雖然我們喜歡的對象是不同一個
但是她對我們家昌昌也是挺有愛的就是^^


接著這張照片是在晶華飯店房間裡照的(囧~
該怎麼說....
這時間點算挺無奈的~
相信瑋瑋可以了解的!


再來這張照片就是咱們愛他就要anti 他的團長葉子(拍手
這孩子常常跟俺一起會聊天打屁那些
重點是她家相公之前早期還被我排斥得有點小嚴重
但是後來都好了!
該說是我心境轉變的關係嗎?

所以變得比較不會這樣子
當然我們還是多少會以愛的anti 為出發點來anti 一下我們所喜歡的寶貝們!



接著就要來講講我家的沁太媽咪了~
她呢...俺這裡沒她的照片就是~
因還沒跟她一起出門過(暈

但她是個大愛的會長~
常常都會講『有其母必有其女』
媽咪都這樣子大愛了
女兒一定也是如此~

對我們來說....大愛是必經的過程
尋找花美男是我們的始命
(怎麼把自己搞得好像真的很偉大)

但說真的我們真的就是這樣子啊~(遠目
從韓國到日本的視覺系
咱們母女二人的點有越來越大愛的傾象
但是我們很樂此不疲>w<

媽咪啊~
不管怎麼說....女兒都要講....
妳永遠都是俺那跟我一樣水平的媽咪
我們會一直走在大愛的路上啊!(握拳~



這是0321這天珉範飯的第二次聚會照~
我們二個人真的是對珉範很死忠啊!
咱們要一直做永遠的珉範飯哦^^
這是我們一直以來舉的旗子啊~

為了昌昌,同時也為了範範
我們都要加油^^

好好的把精神發揚光大
成為最強毒舌吧(被巴


最後放上一張這幾天我收到鬼咩妹妹做給我的東東啊~

雖然說有三分之一部分到我這裡是要掉下來的
但後來姊姊有用東西給他黏起來了
而且感覺不出來醜醜的樣子哦^^

很感謝鬼咩製作這可愛的東西給我啊!
會做這東西的人果然就是很不一樣>w<
整個就很美~

雖然我們認識沒很久的時間
但能這樣子相處還真的是算很棒的感覺
往後要跟笑笑二個人好好的相處啊!

彼此的親愛的
希望妳們能相處得更融洽>w<

其實還有不少好伙伴們
只因沒出過門沒照到相
不然就是之前在學校的時候很少拍照

所以照片就是NO~
雖然是如此還是得要感謝妳們的一路陪伴

還有不管怎麼說.....
也都別叫我小朴了
就算說之前有多像那米老鼠
也別這樣子叫啦!

雖然說地瓜講這名字也不會很難聽到哪去
但說真的就是一種感覺就是!
尤其是我家那隻喵媽
不要再這樣子叫俺了

真的是要讓人家瘋了不成- -


今天一時不知怎麼了
心血來潮用了一篇這樣子的東西出來
如果有遺露的地方就敬請原諒

俺年紀大了
記憶力沒這麼好就是!(哈~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