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21這天......
我和地瓜的第二次珉範飯聚會組成嘍(灑花...

而這天也剛好是我過二支棒棒糖生日的後十天
我們也真的是很會選日子>w<

同樣身為珉範飯的我們...
相同的地方真的是越來越多~
除了拿筷子的手不一樣之外
其他的地方幾乎是相同的^^

早上11點20分到了火車站去等地瓜
雖然說等了有一陣子
只因家裡這的公車假日車班比較少
所以快11點就出門了~
結果坐到火車站才11點20分(倒...

當地瓜11點40分走出火車站
我還真的很仔細的認一下
因為很怕地瓜跟去年見到她的感覺不一樣
但後來發現還好沒有變太多
還是一樣很可愛啊^^

俺則是因為某些小問題走在路上時得要戴著眼鏡
果然戴上眼鏡後整個是重見光明(這樣子說感覺好像我的視力整個很嚴重*被巴

見到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飯(暈~
我們果然是愛吃的
(謎:那也該就只有妳吧*被踹飛)

我們跑去了便所吃東西
地瓜是第一次去吃
還好她還覺得那裡感覺很不錯

吃的東西也都挺OK的
為了吃.....俺還真的是找了不少地方
因有時候跟表妹們出門都會到處吃

選了個可以待到翻過去的地方吃東西是很好的~

在便所裡吃東西還是一樣
地瓜吃得很快~俺吃得有慢到
習慣慢慢吃都可以吃好幾個小時

但還好的是....我們在那裡也聊了很多的天!
雖然說真的我們都是昌飯
但是對SJ的愛也算挺OK

誰叫可愛的寶貝們都讓人難以抗拒(飛撲...
我能夠了解地瓜妳對野桑的愛啊!
感覺就如同俺對範範跟姨母的愛一樣(眾踹

當然公認整體最優質的造型還是小旭寶貝~
整個害我和地瓜二個人想把他塑造成正太

小旭啊~
記得來找姊姊嘿~姊姊把你扮得更正太(被打飛

我和地瓜聊著聊著就跑去小H身上~
說真的他真是太可愛了!(流口水*被踹

之前還可在M裡面組成個旭H配~
結果因H小孩....變得越來越成熟
我和地瓜都覺得小H最後會壓上小旭

這樣子的話.....小旭還是一樣會成為個受啊~
但說真的~他真的是很極品的誘惑受,常常誘惑人想撲上他
雖然也是有帥氣的時候
可是可愛的時候整個就是讓人會....

小H啊....
記得過來台灣找姊姊們嘿!
姊姊們會好好疼你的
(謎:講得好像很恐怖一樣)


我們光在便所就待了一個多小時快二小時吧~
之後就走出便所到處逛

走到賣日系東西的店裡去逛逛...
結果地瓜在那裡挖到了她的最愛趴趴熊
整個看她還真的是狂HIGH到一個不行!
買了二個趴趴熊的東西
就帶著笑容走出了店裡

走出來沒幾分鐘地瓜就說想要穿耳洞
後來帶她去找認識的丫姨穿耳洞
還好那時候去的時候丫姨還沒有走
地瓜就在那裡穿了耳洞~
本來是穿了二個,後來想想又多穿了一個
結果....搞到後來咱們真像姊妹啊!
耳環洞數一樣還穿的耳都是同一邊是二個,另一邊是一個

在丫姨那裡少說也待了有半個多小時
因也在那裡看了不少耳環
地瓜也很如願的把那串香蕉給帶走了
看得出來地瓜很想要那香蕉,只不過那香蕉旁還有個猴子....
地瓜不愛那猴子,所以一直想只要那香蕉
後來還是跟丫姨再講,之後丫姨就把那香蕉給她了
而且買到後來還是直接那香蕉不算地瓜錢就送她

搞到地瓜直說丫姨真的是人很好
買了好幾副耳環還加穿三個耳洞
丫姨還送了三個耳環給她~
整個就是讓她這次到中壢來賺到了!

俺也是看中了個一般大小耳洞的耳環
整個就是很可愛
雖然說俺不能戴因耳洞洞太大
但還是很堅持的要那個耳環阿~
只因我可以暫時性的戴,然後再換回我常戴的大小耳環

地瓜看了我的耳洞後就說『妳的洞真的是很大』
說真的以前心情不好都是自己擴耳啊~
因感覺會很有快感(被巴
整個就是.....
擴到不知道往後要買怎樣的耳環來戴
後來索性不擴了,還故定讓耳洞縮小了一點!雖然說真的我現在的耳洞也真的有點小大就是(暈~

在阿姨那裡買完東西後,我們就直殺到玫瑰唱片
結果很剛好的那裡在放神起白金版的歌曲
搞到後來我們在那裡聽了好幾首歌
只因想出來卻又出不來(倒...

聽到後來的咒文另個版本
搞到俺中的毒又開始複發,在玫瑰唱片就和地瓜二個人有點瘋顛的唱了起來
俺還差點要全身性動作出來~還是忍住了!不然整個會很好笑~

果然對這首歌的中毒程度不是一般的高啊!
後來走出玫瑰後就跑去光南繞了一下
看到SJ的封面二版~
還在很掙扎的想著要買哪版好(眾踹

雖然和地瓜二個人都說要買C1的部分比較少的版本
但說真的~
得要有可愛的包子基範範及其他的人才行啊!

不然俺看不到其他愛的寶貝會難過(我想這是我想太多了~照道理來說是都會照到才對!
但地瓜啊....
妳可以選妳家野桑照片比較多的~
哈!

這次野桑的造型我比個大姆指(糾哇嘿~
祈盼他和在中媽二個人可以不要比誰的頭大了!
照道理來說...如同地瓜講的~二個人的頭都差不多大(被巴

接著走到了美華泰....
在這裡還真的是讓我和地瓜感到很可惜!
因外面剛好人家在賣相機和V8
畫素高
而且還意外的便宜~

只因沒帶這麼多的錢在身上
二個人只能看著那東西就這樣子被人家買走

地瓜我相信妳回家會好好的跟妳媽咪哭訴的!
相機啊~~
俺則是那V8(俺要會動的~因比較有感覺*眾踹

本來和地瓜二個人是沒打算要去夜市的
但是後來不知不覺的卻走往了夜市去~
整個就是很搞笑

走到夜市時因時間還早
攤位還沒有全擺滿
但是還是先吃了蚵仔煎
好吃~很有感覺~
是我再次對那蚵仔煎的評價

之前去那吃是吃藥膳類的食物
因是跟好幾個外婆家的阿姨們去的
她們不知為啥都愛吃那個
難道是因上了年紀嗎?(被巴

後來走出夜市附近有人在賣宜蘭的小吃
地瓜就跑進去吃了魩仔魚羹
吃著吃著也當起了評論者
發表和自家媽媽煮的有什麼不一樣!

俺對中壢夜市的臭豆腐...
有著很偏愛的傾象
每次只要一到夜市就一定要吃那攤的臭豆腐
不然我會覺得我去那裡沒吃到東西

看到臭豆腐一來~雖然還沒開始炸臭豆腐
我還是先叫了臭豆腐
在一旁坐著等

後來看到那臭豆腐後...
整個好滿足~
俺真的只要臭豆腐就好了嗎?
這個我也一直在思考著

地瓜看了看之後
摸了摸肚子~
想一想還是叫了臭豆腐
二個人坐在那裡吃臭豆腐的感覺還真的是挺妙的

我們對臭豆腐的評價是『臭豆腐要是不夠臭的話....整個就不會吸引人去吃』

還好我們都愛吃臭豆腐~
不然俺在吃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個人坐在那裡嫌臭怎樣又怎樣的
那整個很讓人失去吃臭豆腐的fu

吃完臭豆腐後~
又跑進去夜市裡逛了一下
因攤位都排好了

走著走著二個人就又買了夾腳拖
本來昨天想穿夾腳拖出門的
但是因覺得怕會很怪就沒穿

後來又發現到~咱們二個人都愛穿夾腳拖
整個就是...又來相似點啊!

二個人一人買了一雙夾腳拖
搞到後來買完後地瓜就講~
我們每次出門都會買紀念品
下次要買啥來著

我就說~還好我們出門的次數不多
不然我們的紀念品可能會買到沒地方放!
也會浪費不少錢啊~

接著我們又不知不覺的用走的走到了火車站附近的M
本來是要到85度C去喝東西
但是人多又很吵

我們就到對面的M去坐著喝飲料
到九點初頭才走去火車站
等地瓜買好票後~
進月台我就走出火車站
到公車站去坐公車

結果很剛好的遇到我小阿姨
整個就是.....
有點小嚇到
因沒想到會跟阿姨坐同台公車

在車上我媽還打電話來
只因我還沒到家- -
唉~都說了會比較晚點回家
再說她也才剛到家而已
沒有比我早多少嘛(暈

最後放上我們去吃便所吃完東西後照的照片





由於都是三連拍的照片~
所以感覺都很像!
其中有一張被刪了~因照得不是很ok!

接著放上咱們吃的東西啊!
在便所裡吃這麼多次我還第一次用這樣子的造型喝玉米濃湯,感覺很特別^^


我和地瓜吃的焗烤~一個是麵一個是飯^^


最後的甜點~冰淇淋^^

我拿到了香蕉色的啊>w<

下次的珉範飯聚會相信還是一樣會走著隨意繞風格
找到更多有感覺的東西

吃到更好吃的東西啊!
這對我們來說是最棒的事情了~

期待下次的聚會
會搞出什麼更怪的事情(好像講得我們很奇怪一樣~

最後還是要大喊一下~

『珉範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