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屬於珉範飯聚會的第三次(灑花....

今年光在半年的時間內就聚會二次
感覺說真的很不賴^^

當然這次依然是走隨性路線

但有點不同的是.....
我們都穿夾腳拖鞋出門去逛街(囧

說真的~
俺真的不得不說發明夾腳拖的人真的是太好了!
是俺的一大福音啊^^

俺從四月中之後就開始每天穿夾腳拖出門
整個就是愛上那種感覺
雖然說真的....
很少人上街穿夾腳拖鞋的
但~舒服是最重要的啦(握拳

才會說朴大米跟俺和地瓜都是同一掛的
愛穿夾腳拖><"

跟地瓜出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飯
我們幾乎每次都是這樣子
只因見面都到了要準備吃飯的時間來著!

依然是找了個有冷氣吹不會趕人離開的便所- -
在裡面東聊西聊的!
講到基範整個就是很高興
因他和金范一起拍的廣告在這天出來了!
但也免不了心疼他這孩子~

範範啊~
你啥時回到SJ啊?
大家都很想你呢~

你太久沒讓大家看到了
害地瓜和俺差點就要把昌昌給嫁出去了!
只因...他能娶的太多了,但能嫁的太少
所以選了小圭娶昌昌(被巴

不要讓我們從珉範變成圭珉啊!
雖然說我們也挺愛圭珉範的(眾踹

這次在便所以拍的照片比之前一次還多了點!
感覺整個就很不錯^^

但不得不說~俺和黃色真的是有緣到一個不行啊^^
吃的東西都是用黃色的裝(暈

首先~先上鏡頭的是地瓜吃的午餐...
感覺整個就是份量很大來著!
地瓜還沒全吃完,可見得那東西是有多到了~


接著是甜點冰淇淋~

依然是黃色的陪伴著俺~

戴上眼鏡後的連拍啊~ 有點呆呆的- -








不看鏡頭還能有表情~俺真的是有練過的- -"




接著是比較正常一點的鏡頭照(謎:對妳來說每張都不是很正常吧*被巴)




到處晃拍照了啊~


俺家最可愛的李小海~

娘真的把你給帶回家了^^
看著他那樣子的表情...
整個就是眼神很...小海樣啊!
害俺整個在那裡看著他(暈~


可愛的獅子...配可愛的地瓜啊~

在拍貼的地方開始用力的照相...
當然也在那裡拍了大頭貼啊!
雖然...很久沒有拍了是真的~











耍狠啊- -




不看鏡頭- -







晚餐咖哩飯~


接著是特別做比較不一樣的圖~
照道理來講是上頭也有的照片就是了(暈~




我和地瓜的寶貝~~

地瓜就這樣子把她的香蕉給帶回家了!!



而我呢~就是把我家的寶貝兒子給帶回家了!
雖然說是隻像小海的可愛猴子

但還是不得不說...
多可愛的寶貝啊~
快跟娘回家吧~(被巴

至於那小香蕉呢...
俺過幾天有出門再去把你買回家吧!
不然看我家的李小海單獨的放在我床上也挺孤單的
把李小赫也一起買回來
放在一起湊成李赫海吧^^


接下來要放的照片是從地瓜那裡拍的照片!(哈~
多半都是俺的搞怪照~俺果然不虧是表情始祖了我- -

調整三角架的時候也會被人家默默的拍上照片來著!

發現到鏡頭的存在後~不自覺的擺出搞怪的表情...





吃個東西也會被默默的拍下這樣子的一面~




可愛的地瓜在拍貼的地方自拍~


二人的搞怪照~



俺的搞怪照~



我和地瓜二個人的怪照~但說真的~還是我比較多怪表情(暈...



下次的聚會一定會一樣走隨性路線
對我們來說這樣子的感覺也很不賴!

下次一定....會變成~短髮率性髮型了吧~
只因俺怕熱- -
相信地瓜和其他寶貝們都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