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時無聊寫了這個問卷~~
當做我在抽風吧~~
抽得還挺嚴重的@@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我說~~這個……還是算了吧……

二、一定要先寫12個人名,然後才可以回答下面的問題哦…
1.李特
2.希澈
3.韓庚
4.在中
5.强仁
6.允浩
7.恩赫
8.東海
9.俊秀
10.麗旭
11.基範
12.昌珉

剩下沒被寫到的寶貝們~~對不起你們!!因為只有12個人啊><


開始以下的問題:

01. 你有看過6/11的斜綫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6 → 允浩 11 → 基範

不會吧??浩範…這個不太好吧??我家花花媽咪會瘋掉!!
再說…範範是我家珉珉的啊! 而且…誰說我家老爸一定是攻方~
他也可以是個小受呢!!
不然浩受這個名詞是怎麼來的~~(被打飛…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4 → 在中

在中媽咪啊~~性感啊!!當然性感了~~~尤其是身體的曲線……
不得不說…我家媽咪從頭到尾都性感
(謎:妳是有看過哦!!)
(na:噓…我是不小心看到的~這不行給我家老爸知道,我會被他打飛…)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12 →昌珉 8 → 東海

這……這是什麼情況?
昌珉(靠在床頭吃著餅乾):……千萬不能讓基範知道……知道嗎??(不然會被範範用拳頭打死!別忘了…範範會拳擊啊!!)
東海(興奮中):哇!我竟然懷孕了?那這樣子的話我就可以自己生小孩了??看來老天爺一定感覺到我的祈禱了~~我要快點去告訴250!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綫同人嗎?

9 → 俊秀

當然也是回憶的起來,但是……有點小多,我也很懶得打!!
但是赫秀和米秀這二個是一定要表示一下的!!



05. 2是否跟6很配?

2 → 希澈 6 → 允浩

澈浩?浩澈?……這算是澈特/特澈以來,另外一個有受受配的fu嗎?
雖然這對的fu也不錯…我家乾媽和老爸
可是也得要他們的另一半同意才行吧! 哈…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5 → 强仁 9 → 俊秀 10 → 麗旭

先說……茄子乾爹啊……不愧是SJ總攻啊~~才第一回出現,就壓了秀秀?
不怕被他們大米打嗎? 但我看…大米這麼弱,也打不贏你啊@@
咳…在這王道混亂的時代,隨時都有可能會有這樣子的配對發生……
但是還是基本王道的人好嘍! 這樣子說比較不會被藝聲打吧~ 個人是不怕被大米打的人~
開玩笑~他哪敢打我啦! 我先把他送去俱樂部比較快~哈!!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7 → 恩赫 2 → 希澈 12 → 昌珉

這一個已經算是完全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了……腦筋瞬間整個打死結@@
會不會是……

恩赫:……東海、基範啊~~快點過來看!!我找到希澈哥和昌珉偷情的證據了~
我說赫在啊…你這樣子不是會害死我家寶貝珉珉?

再說…他們搞不好是在討論什麼體位比較好
然後回家跟自己的另一半進行實驗來著…

他們二個人都是四次元的人,開玩笑我家珉珉是澈澈的乾兒子呢!
有誰會對自家乾兒子下手的!!
所以…赫赫你一定看錯了(開始自我催眠中…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3 → 韓庚 10 → 麗旭

這個配對很讓人點點點
好啦~要小簡介嘛……

從中國來到韓國留學的留學生韓庚,在某一次的外出,前往市場的路上(別問我為啥是市場,那裡的東西便宜就是),遇到了被壞人搶劫的麗旭
為了救人韓庚使出一身高强的中國武術!!三兩下就打起人給打倒了
麗旭很感謝韓庚,跟他道了謝後,還跟著韓庚去買了食材到韓庚家準備做午餐給韓庚吃
就這樣結束

(謎:妳確定這樣子叫同人的簡介嗎?)
(na:這樣子就很多了~再寫下去我對不起我家澈澈乾媽啊!!)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 → 李特 8 → 東海

嗯……就某種意義來說,是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媽媽……可愛的女兒……
我暈…一對母女能做啥? 相看二瞪眼的~
雖然說我家海有轉攻的現象,但是對方是特特…就有點說不過去~
再說也搶不過那茄子乾爹吧?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7 → 恩赫 12 → 昌珉

我說小珉啊……你這樣算是愧疚嗎?因為剛才不小心害東海懷孕了,所以現在爲了補償,所以要給恩赫壓?
題目嗎?
對不起,我不小心壓了你老婆……
這文絕對是悲文! 因為…最後被範範發現爮牆被打得很慘
(na:珉珉啊…姊姊對不起你!! 讓你受苦了…回家給你惜惜哦!!)


11. 如果你想讓4●●了、你認爲什麽樣的情節適合??

4 → 在中

對象是我家的花媽咪啊…所以就當是給別人●●和●●別人好了~~因為他都行啊…但還是以第一個為主
對象理所當然是我家豆包老爸了──本來在洗澡的花花,忽然浴室門打開來,浩子從外頭走了進來…二個人一起洗澡,洗著洗著就……以下請自行想像……我寫不下去了!!(被人打飛…



12.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綫同人嗎??

7 → 恩赫

當然是看過了~~有誰沒看過?我這陣子可是超愛看恩赫的同人文啊~哈…

13.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3 → 韓庚

應該是沒有吧?? 開玩笑……都看慣同人文了,誰還會看正常向的啊…
看了都覺得怪呢!
難不成…不正常的人是我?? (我暈…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11 → 基範

論壇裡倒是有認識一個寫珉範文的人~
寫得文筆倒是挺好~不過還沒跟對方用即時聊過就是!
因為她也忙~
畫的話倒是有看過,但是不認識><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5配對的斜綫同人嗎?

2 → 希澈 4 → 在中 5 → 强仁

這是什麼情形?
在在和茄子還有女王?

我朋友應該沒有人這麼猛敢寫這樣子的配對吧?
又不是要被韓庚用那中國的武術給打死@@
被我家豆包老爸的殺人眼光給殺死
被我家特特乾媽的眼淚給淹死…
怎麼說都划不來啊~


16. 遇到什麽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10 → 麗旭

我想…要是小旭發瘋大叫起來,可能四周的人也都會跟著一起瘋吧?
這寶貝應該不需要發瘋就能大叫了吧><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8 → 東海

我家海兒子啊…
北海小英雄行嗎?(什麼跟什麼…

(謎:人家是叫妳寫一首歌耶!!)
(na:我不會寫啦~~這首歌可以叫人改成東海小英雄… **被打飛)

(謎**暈倒…)
(na:沒辦法啊…人家真的不會寫歌嘛~改歌倒是行的!!哈~)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1 → 李特 6 → 允浩 12 → 昌珉

嗯…現在是什麼情況?
特特和豆包老爸跟珉珉??
我沒看錯吧??
要寫父子配也不對、寫二大隊長跨隊CP也不對…還真難想啊!!

尺度??我本身是不寫H文的,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問題!!走搞笑路線總行吧?
這樣子會可憐到我家豆包老爸!!
在此還得要先跟我家豆包老爸說聲辛苦了!!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 → 希澈 10 → 麗旭

希澈:你現在變得漂亮了呢,雖然漂亮是漂亮~還是比不過我啊… **拿著鏡子照臉
我說我家媽咪還是一樣是個公主病很重的人!!


20. 你上次看5的斜綫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5 → 强仁

昨天晚上吧?
看強特文…那時不知怎麼回事,就這樣子點進去看了!!
一般來說…我很少看強特文的><


21. 你認爲6最大的不爲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6 → 允浩

我家豆包老爸不爲人知的怪癖??
其實我家老爸他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跟他家的斑比說話……(人家妳老爸又不是自閉症在搞自閉!!)


22. 你認爲11會跟9●●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11 → 基範 9 → 俊秀

天啊~~範範會跟秀秀??
我有沒有看錯?

這對人馬是不可能的吧??
我堅決了解我家範範是跟我家珉珉好的!!
哈~~
所以這二個人絕對不可能有這事發生的!!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3 → 韓庚 7 → 恩赫

這個配對…有無言到!!
但是真的要說誰在上的話~~
一定是庚寶啊……
因為這陣子王爺有小受的fu…(被打飛><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李特跟俊秀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俊秀跟在中跑了。
李特非常傷心,後來跟基範有了一夜情,又跟昌珉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強仁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韓庚。

特特乾媽果然還是總受啊~~~
可是……茄子乾爹你怎麽可以把自己的老婆介紹給別人啊?
這個也未免太亂來了吧?? 題目要定啥啊?? 『李特的情歸何處?』(這是什麼跟什麼 **被人打飛…
根本不會有人讀這樣的文,也不會有人會寫的吧?
因為不會有人想冒著被茄子打的心理準備去寫這個的!!

再說…秀秀跟花花這對~~~母女配…會有結果嗎??(被打飛…
跟了基範還跟珉珉……
這情節真的是很亂啊…
><

我覺得我能寫到這裡我還真厲害呢@@"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11 → 基範 8 → 東海

範海啊…
雖然不是我的本命……但是這對人馬的可看性還是很大的呢!!
有讓人遐想的空間啊!!

因為這二個人的文也是寫得挺粉紅的呢~

(謎:妳有看哦?)
(na:對啊~那時無聊的時候看的~)

(謎**徹底無言了…)



耶~~~~
總算全寫完了……
感動~~~(灑花…

如果有人也想看寫這個的話~~
可以跟我說聲啊!!
哈~~~


(謎:應該不會有人像妳這麼瘋吧?)
(na:我這是抽風過頭了><

(謎:跟妳家那個媽咪一樣!!)
(na**打飛謎:丫是不行哦?)

謎瞬間被打飛消失於地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