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5月2日
是hide逝世的日子~~~

而今天是hide逝世滿十周年的日子
也難怪為啥我今天的心情怎麼一點也好不起來

原來是有原因的><"

讓我接觸VR的人是hide
讓我感到吉他可以如此震撼人心的人也是他
讓我對吉他感到興趣的人也是他

很感謝他~~
提出了視覺系這個名詞

也讓更多的人懷念他~~

hide~~~
心中有不少的話想對你說啊……

但是~~~
卻不知怎麼說出口!

只好把話深深的藏在心裡~~
hide~~
你會一直在我心裡的…

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因為你讓我知道了VR的美好~~
千言萬語化為一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