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暈了我~
為什麼會這樣子說呢??
是有原因的><

我竟然以為今天是星期四…
結果…今天是星期五


我是怎樣??
暈了嗎?

一直以為5月1號是星期三><
啊……

這陣子也未兔過得太暈頭了吧?
喵喵大媽是說…

『企鵝的時間是比人家慢一天的!!』

喂~
這是什麼歪理啊……

人家我這企鵝怎麼說也是國寶級的~
還會唱歌呢(被巴

很好……
真的是越活越回去了!

不得不這麼說啊…

下星期六就要去看演唱會了呢!
還有幾天就要到了啊~~

倒數階段了哦…
怎麼越來越沒有真實感><

反倒是覺得…
好像比較期待SJ的演唱會(眾踹飛

但是到了現場看到滿滿的人還是會high的吧!
只能這樣子說嘍~~~

這次的演唱會一定要給我來個好天氣啊!!
不然我會想…砍人


10號啊…(遠目
快到了呢~~~~~~
今天就2號了
再八天啊~~~~~~~~

啊~~~
寶貝們~~~
我們要見面了呢><
感動>w<

哈~~~~
弟弟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