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演唱會啊……
昨天的演唱會~~~
早上真的是會累死人!!

主辦單位夠白目的,讓大家排隊排了二次
簡直就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明明就可以一次就解決的事情,搞二次
真是瘋了><
害我和哈尼都沒吃到啥東西!

然後也沒有搞清楚吊飾的總數量是多少
還是今天看報紙才知全部才300個

工作人員啊…
真的有這麼白目的哦?
連這個也不知道

重唸小學好了!
啊~~~~~~~

在排隊的過程中
和哈尼二個人遇到不少日飯
有浩和俊秀的日飯呢~~

整個就是滿滿的感動!!
俊秀呢~~~(燦笑…
我們可愛的咻咻啊~~~(飛撲 *被踹飛

也許是因為腦袋不太靈光
可能是肚子餓到不行的關係吧

整個就是…完全沒有日文基礎一樣@@
明明就會的人~~怎麼會這樣子啊?

腦袋打結就是…
但我倒是還聽得懂她們在說什麼
很好~~
這點至少證明我聽沒啥問題
但是說就……

當機了><"
文法上會打結得很嚴重
真害!

最後真的是很值得高興的一點是……
我家弟弟的吊飾不是最後一個賣完的啊~~~~
感動到灑花…

這個和我跟哈尼之前想像的不太一樣><
弟弟啊……
你的人氣滿滿哦>w<
姊姊我也很高興啊……

雖然沒有買到你的吊飾
全部的吊飾在280幾號就全沒有了!!

所以全都是在排場刊的~~
就為了把帥帥的寶寶給放在家裡貢奉著
所以……
還是很點點點的繼續排下去><"

等到買到周邊後都快三點了!!
就跑去小巨蛋放東西,把行李放在置物櫃裡~~
之後就等著巧的到來
接著就去吃我的午餐兼晚餐了……

等吃完後……
我和巧在地下美食街裡坐了一會
我姊就打電話來找我,之後跟巧到環亞去找她
只有短短的見了面聊了幾句話

然後姊姊就坐著公車回家了
而我和巧就繼續幫忙哈尼發應援用的東西
當然有遇到日飯和韓飯
有個only hero的韓飯超讚的
給了我們在在的照片啊~~

當場巧巧整個就high起來了
因為她拿到的是在在吐舌頭的那張照片
超可愛的>w<

因我的本命不是我家的媽,所以我拿了另一張~
也是不錯的發矇中的在在>w<
把可愛的留給我家親愛的,我可是個夠義氣的人啊~ 還很善良哦 *眾踹
啊~~~~~
在在啊~~~~~(飛撲 *被鄭豆包打飛

之後,雨就一直下啊……
『大雨 大雨 一直下~~啥時才會停呢??』

當然發應援的東西~~
都有不少人在持續的發放著!

哈尼……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
感覺一定很特別吧!!
好好的珍惜嘿~~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做這樣子的事情
但為韓國藝人做倒還是第一次
感覺也不錯>w<

雖然隔天可能會失聲啦!!
聲帶要保養好一點啊~~
還有下次大聲公要保護好
才不會不知跑到哪去啊~~
沒那東西真的是會死人的><"

接著演唱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瑋瑋也打電話來跟我說她人在大手附近
很好~~
好一個大手~~
人真多
怎麼找><"
只好~~
發揮手機的用途了>w<

之後總算在眾多的人潮裡找到了瑋瑋
接著就一起準備入場了!!
哦呵呵~~~

當然…
入場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好位子
然後把東西放好~~
之後……
就和瑋去掛布條了……

說到這個就真的是很點點點~~
明明就沒去擋到還是怎樣的!!

樓下那個臭小黃就在那裡喊『樓上的那個東西給我弄下來!!』
簡直就是機車><

基於我們是乖巧的fans…
要跟在在比乖巧的哦(眾打飛

所以…就邊拆邊唸著『機車的人~~這個也不會去擋到之類的話』
然後呢…把布條折好後
就回到座位上

結果離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家的max 弟弟啊~~~英文字的m
竟然會不見了><"

害我整個傻掉
我也才在下頭沒多久的時間
就不見了
整個m不見哦
只剩下別針><
我說…

那個要m的人是不是想吃M了?
所以把我家的小M用走@@
好逮也等我看完演唱會再不見嘛~~
空在那裡,害我一直看那少一個英文字
好難過
整個就是糾結很久~~
到演唱會結束了還在糾結啊……
><"

瑋瑋就說會不會是因為妳今天要來看寶寶所以才會不見那個字
我就說也可能吧~~
還好那別針很好買得到
不然我真的會把小巨蛋給找翻了吧
要那個M給找回來
但話又說回來了~~找回來能做啥?
能不能用回去還是個問題呢><"

之後哈尼和巧她們都在問怎麼會少了一個字
哈~~~
這個…事實就是這樣子!!

演唱會這次晚了好幾分鐘
沒記錯是15分鐘
那時還放了SJ-M的ME
雖然也不錯聽,但怎麼不放至少還有你啦~~
比較有感情><"

滿爺你也很高招
在神起演唱會前放SJ-M的歌
順便打宣傳
你這招猛
不虧和喜爺是同掛的><"

演唱會整個就是很HIGH~~
當一看到寶寶出場的時候
整個就是感動啊~~

因為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啊~~~~
寶寶啊~~~姊姊在這裡哦~~~(吶喊…

說到我們這區的人真的都好靜
反而是我和我隔壁的那個女生
比較HIGH
都一直叫~~搞到後來我發現我的左耳好痛
因都是左邊的人在狂叫
右邊的人是理性派的嗎?
都不叫呢~~
然個聲音都沒有
只有聽到演唱會的聲音啊……

然後連我們後頭的人都沒有人喊
到後來我們這區high的人好像就只有我和我隔壁的和瑋這樣
雖然說瑋是小high啦~~~
我是大high~~
high到~~
瑋都叫我要繼續支撐住啊~~~
後頭還有寶寶呢><"

看到寶寶整個感動
眼眶泛淚了啊~~
但是沒有哭,這個應該還沒有到哭的地步
我是個很理性的姊姊啊~~~(被巴

但我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
沈小弟……
阿弟弟~~~你……老實說你這陣子是不是又有恢復健身了?
不然怎麼這麼壯@@

還有你那髮型??
是嫌額頭沒高所以要用得感覺比較高一點嗎??
看了傻了一下
但是你還是很帥>w<

看到你穿那無袖的衣服時…
我整個傻了~~
那肌肉是怎麼一回事?
裡面就是你的最恐怖啊~~~~
你也要練個跟老爸一樣的大胸部嗎?
這個不太好吧?

接著就是那露到不行的衣服
我說…弟弟你也真是……
啥時不露點,偏偏要在姊姊我用望遠鏡看你的時候給我露點
還好姊姊滿20了
不然真的是會噴血吧
難道這是你要給姊姊俺的特權嗎??
還真是謝謝你啊!!
害我差點不能看完全場~~~
俺的血……

就像瑋瑋說的『我還未滿18歲、沈昌昌你不要頻頻露點給我看好嗎?』
這句話說得好~~~
粉粉昌啊……
聽到了沒~~
別殘害國家未成年女孩啊~~

我知道你這陣子是走性感路線的,但請注意一下好嗎?
別讓人送醫院補血啊><

咻咻啊…可愛的咻咻~~~
你在SOLO時的那S曲線
真的不是蓋的!
我看了好high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請繼續這樣子下去吧~~
讓大家繼續嚴重失血吧!!(眾踹

害我一直在叫~~~
秀秀啊~秀秀你怎麼可以這麼的帥啦!!(被踹
但我說我旁邊那女生比我還high@@
哈~~~
要HIGH一起來吧>w<


朴天天…
我說~
你那顆頭還是沒有剪掉啊…
我沒話說了><
solo唱得很努力~
要繼續加油嘿(眾踹

(謎:小心被米飯anti)
(na:人家我一直以來都很善良的>w<) 

在在啊~~
solo唱得超有感情的~
整個就是大好@@ 
聽了整個就是很有fu
沉醉啊~~~

重點是…氣球那首歌的車車啦…
好可愛粉紫色的呢>w<
整個大愛~
就連在在也可愛到掉渣! 
在在剛好在我的面前
看得真爽
啊~~~~在在啊~~~~俺愛你啊~~~

(謎:妳家弟弟不要啦?)
(na:要啊~~~怎麼會不要?他是我寶貝~~哈!!)



還多虧哈尼選的好位子~~
讓我在在在和弟弟的面前啊~~
我整個high翻

弟弟啊…比較少到我們面前來
有可惜到……
都在哈尼他們那區啊!!
我家弟弟那也不錯啊~~
黃色的呢…
但這樣子會不會讓人聯想到小黃呢?(被踹

秀秀那車子真的是很千鈞一髮啊…
還好後來沒事啊!
秀秀是最愛跑的
到處跑啊~~~
整個就是很可愛>w<
然後後來就停在恰恰那區了~~~
恰啊~~~
真好~~咻咻面對妳呢~~
有high到嗎??
哈~~ 

還有那影片還有有秀片段呢~~
不知恰有沒有看到??
整個很high啊……
我看到一直叫有秀有秀的>w<

輕氣球的Q版影片超可愛的啦!
整個就是超有笑點~
裡面的寶貝們都好可愛哦>w< 
整個就是很可愛~~~
詳細內容請至瑋瑋部落格看
我不多加說明了><

我家老爸solo的那個uk的旗子啊…
真的是甩得夠帥的啦!
整個感覺帥到掉渣
果然還是剪髮後的老爸帥啊…
哈……
老爸~~~你第一名了啦! 

弟弟的SOLO唱得真是太好了!!
滿滿的感動,那聲音清澈得讓人百聽不厭啊~~~
這次弟弟沒有戴帽子
比較沒有遮到臉,不錯!!
可以看到帥帥的他>w<

但弟弟啊…
你solo就好好的solo
還去牽在在和咻咻的手跟女生握做啥啊~~
吃飽撐著沒事做嗎??(眾踹飛

看到咻咻和那女生抱在一起時……
台下的人叫到不行!!
感覺就是叫他們『快分開啊~~快分開~~』
還好那是舞伴啊~
不然會被anti死@@


在演唱會後半段時弟弟在唱歌唱到一半時……
在在忽然跑過來從他身上摸到身下
整場在那裡叫個不停
那時也是在哈尼那區啊~~~
哈尼妳有看到嗎??
整個超high的啊~~~
害我在上面叫>w<
這是我想要的感覺啊~~~~


當然還有力尹唱星願
整個high爆~~~
力尹好棒,唱歌有實力啊~~~
雖然我一直很肖想她和咻咻唱TIMELESS
沒有是有點可惜
但是聽到新歌整個很high~~
好聽啊~~~
力尹我支持妳>w<
繼續加油啊~~~(吶喊…


雖然今天的演唱會~~
他們多少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認真是看得出來的~~
說實在…看整場的演唱會會感動是一定的!
看到他們再次跑上台…
整個超high!

寶貝們都很可愛啊~
我說朴天天他那個眼鏡真的很好笑
但他戴起來真的是很可愛>w< 

老爸咬花扭扭扭
啊…
好讚! 
搖勒搖勒~~
看得整個就是很high!!

在在啊……最後在結束時花收的很多~~~
有很高興吧??

看到你們謝幕……
整個滿滿的感動~~
90度鞠躬啊……

之後大家一直在喊叫著的聲音我相信你們一定都有聽到!!
要跟著我們一起感動哦>w<
寶貝們~~殺朗嘿唷…

雖然說……我們那區的人是理性派的歌迷
但總會出現high派的歌迷嘛~~
但就只有幾只好像也沒辦法把聲音送出去啊~~

但…我真的盡力嘍~~
一直叫~~叫到我喉嚨都痛了><"
弟弟啊~~~~
你一直在俺的心裡哦!!
^^
最愛你了啦~~~~(飛撲


飯店啊…
對我來說是惡夢之一
uknow…我相信(我在打廣告嗎? 被巴

到大廳聊天是純屬意外的…
真的…
要相信純真又善良的我啊~~(吶喊
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善良>w< 

(謎:妳啥時純真善良來著了?)
(na:我一直以來都是好嗎??)

請大家相信我們二個人絕對不是在下面等著看神起進來的
再說他們也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從大門嘛!!
這樣子會被一群人包圍的
用頭腦想也知道~~

我們在那聊天聊得很high啊 !!
但不知是在high啥的><
所以說……我那自high路線又開始跑出來作崇了@@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啊~~~(遠目… 

我說… 
那時看到Dancers要到送上七樓啊~~
我就一直覺得那個真的很像是寶寶的食物箱啊
那個夠大
他吃一定可以吃飽的
><
我說我和瑋二個人上去和他一起吃好了(眾踹

話說今天早上的行為啊…
真的是很好笑……
我們哪台電梯不坐去坐到那台
結果門一打開看到那個保全坐在那裡悠閒的看報紙
我看他只差沒有泡個茶喝就是了!! 

那個保全我一點也沒注意到他是禿頭的說@@
哈~
瑋瑋有注意到哦?

他也很搞笑~~
跟我們說早,我笑笑的
之後問我們是不是按錯樓層了
我也很大方的回答他話
反正…
也不會少一塊肉嘛!
哈! 

倒是下次如果要選電梯要好好的選
不要再選到這麼近的~~
保全在正前方呢!
簡直要嚇死人哦?

(謎:哪來的下次啊??)
(na:有啊~~等X 團來的時候,我有要去演唱會時 *被巴)

報紙啊…
我說我買了三份呢!
看到我家弟弟很high>w<
啊~~~~~~~~~
弟弟…
你好帥!

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子啦~~~~



還有不少內容難用言語形容
但會好好的保留在我的心裡的>w<

這次寫得夠長了@@
快累死俺><
還是隔天寫最有感覺~~

最後要感謝瑋瑋給我T 專的周邊糖果,還有哈尼給我的弟弟和咻咻的磁鐵>w<
太愛妳們了啦!!(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