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希澈の公主殿
拍攝:L'POPPY




俺說~
可愛的海兒子....

你和咱們家的李女婿感情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啊!
娘親看了也很感動^^

你們就繼續這樣子下去吧!
無限粉紅讓大家知道你們是有愛的~(吶喊...

看你們在金鐘上的休息時間也能如此
娘還真的是....高興到想舉旗搖呀搖的!

(謎:妳不是高舉珉範旗子的人嗎?)
(M:俺也是高舉赫海旗子的人啊!別忘了他們是我家可愛的孩子們啊~*挺胸)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我說~小海啊...
我們都知道赫在長得很好看!
但說真的~你有必要這樣子一直看著他嗎?他又不會跑掉!
整個就像個小女王一樣還叉腰呢~

話說回來.....小賢的笑容真的好美好(暈

(謎:妳又爬了嗎?)
(M:俺到處走來走去的!妳又不是不了解- - *巴飛謎)


我說李小魚.....(指
你怎麼這麼小媳婦~娘看了整個很想撲上去
但我想娘會被人家巴飛吧= =
養個這麼小女王的孩子讓赫在給抓去當LP....
說真的娘還真是想...揮一揮手帕祝你幸福(眾踹

但說來說去~李小猴對你還真的是很好
所以娘很放心把你交給他!
要是李小猴對你不好的話盡管SM他(俺好像在教壞小魚兒一樣*被巴

我說李小猴你也別玩手機了!
好好看看咱家的小魚兒那乖巧的模樣的
我相信你看了會更愛他(被打

(謎:他們本身就很相愛了好嗎?)
(M:俺也知~我只是要他們更相愛這樣子是不行來著嗎?*青謎)


你們還真的是不管怎麼看就是怎麼的和諧啊!!
看了還真是感動~
往後要一直這樣子相親相愛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