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澈吧


金希澈,這個號稱辛杜瑞拉,思維超級外星人,外加病入膏肓的王子病病人,就是這麼有魅力的吸引了大批喜歡他的花瓣們。

他的名字就像他的長相一樣的美麗HeeChul,澈,像花一般的男子,落如凡俗,他就是天使,今生只為找回自己的翅膀.
有人無法理解他,無端詆毀他,他一貫的至之不理,堅守自己的原則.

下面先整理一下這個小脫線少年的經典語錄.
澈,這個單純又患有自戀症的破小孩,有時像一個頑童,有時像個王子.
我們就此進入公主的四次元世界!




(一)X-MAN


1.希澈在xman裏初登場的話....

”看你的樣子,好象混血兒哦.是混血兒嗎?”
”不是的,我是土生土長的江源道人......從沒出過國.”

大家誇獎希澈江源道的家鄉話很可愛,讓他多講兩句.....
”(家鄉話)如果整場都讓我說方言的話,那我形象就慘了.” (真實的漂亮美人,作為一個新人,在前輩面前沒有羞澀,把最真的一面展現給別人,讓人瞬間被他的人格魅力吸引)

2.X-MAN"當然了"環節中
在樸明秀大叔的荒唐攻擊後,公主很禮貌地說:“禮儀就到此為止吧!”(眾人緊張)
公主認真+天真地彎腰擡頭狀:“能看到我嗎?”(指樸大叔眼睛小)

(樸叔驚訝,公主在一邊俏皮地做著鬼臉)
樸:“當然了。聽說你的昵稱是‘灰姑娘’? 如果你是灰姑娘,那我就是白雪公主。”
(是肚皮公主——似乎是金鐘國同學說的,引起眾人暴笑,樸隻能長歎)
澈:“當然了。那我認同你是白雪公主,但是你是吃了毒蘋果然後變成那樣的嗎?”
(指樸大叔長相……,一眾哄笑)
樸(無語):“臉變成這樣不是因為毒蘋果,而是因為老化(?),是歲月的見證啊!
你說你是灰姑娘對吧,你每天都在等你的白馬王子嗎,還是在等大海王子?
(大海王子是樸大叔唱紅的歌曲。)到底是哪個王子啊!”
(公主絕倒,大叔跳起奇怪的舞蹈,自信ing)
澈:“大海王子都長得像你那樣嗎?(樸氣得踹一旁的MC)但是,大海王子也炸雞腿嗎?
(大叔有家炸雞店)抓點魚做海鮮多好啊,幹嘛炸雞腿啊!”
(在眾人大笑中,樸大叔KNOCK DOWN)(聰明伶俐的公主,反應超快,真是無人能及啊!他的童話腦袋把樸大叔搞得無還手之力.真是出了名的毒舌啊!)

3.澈:“你知道我比你漂亮嗎?”(對接替樸大叔出場的四方公主樸靜林說)
澈:(對京林)恩... ...剛剛說你的臉像是石硯.這句話我收回! (看到京林有得意的表情...)臉那麼紅,難道是剛剛吃了紅色的石硯了麼?

京林昏倒~~~~~~~ (形容人臉像石硯,這哪是一般人能想到的啊,隻有我們四次元公主才能脫口而出)

4.原來,不管再怎麼勇敢,再怎麼有勇氣的男人,在他喜歡的人面前都會變成懦夫的,就因為如此,“我愛你”才成為這個世界上最難出口的話。 (還有什麼可說的呢?簡直就是經典)

5.雖然大多數人選擇白糖,但我會選擇黑糖。 (確實是公主的性格)

6.我的那位像玫瑰一半,那位即漂亮又有刺(蔡妍)。 (要當公主的戀人肯定不是池中之物)

7.樸明秀:"少年啊.....生活很艱難....."
希澈:"又不是我讓您那麼過的....." (腦子想什麼說什麼的誠實男孩)

8.蔡妍JJ:啊~臭丫頭,你也把頭發放下來吧,會更漂亮的~
希澈:我漂亮嗎?這樣也漂亮~那樣也漂亮嗎?嫉妒嗎?(擡頭做挑釁狀)
跟著
換上蔡妍JJ,澈:“晚上吃完葡萄要洗手再睡啊!”(指JJ指甲上葡萄色的指甲油)之後還不斷地叫著:“洗啊,洗啊!”
…… ……
蔡:“我知道你漂亮,但你學不了我的性感吧?”(囂張)
澈:“當然了。大概8個月前我見過蔡妍JJ,現在比那時胖很多啊!我一天吃5頓,也不會變胖,你是吃什麼變得那麼胖的?”

XMAN對蔡妍說的
你和虎東哥一個級別,很高興嗎? (可愛的王子病)

9.澈跟一女的玩“當然了”。澈開始溫柔的很,關切詢問那女的剛才做遊戲是不是累了……之後態度突然180度轉變,很嚴厲地對那女的說:“你剛才撞的我很疼啊,你是野牛啊?!”之後又變成一臉茫然,湊近女的臉,望著她的眼睛說:“好美……!”
女的聽聞後出現害羞神色,不知所措。只見澈說道:“我是說映在你眼睛裏的我!!!”(被他打敗了,在任何節目都要宣傳自己的帥氣)


----------------------------------------------------------------------------------------

(二)情書


1.公主要跟HYDE摔交。
蔡妍給公主加油。
蔡妍用唱歌加油,
公主打斷說“ 知道了,知道了。進去吧”
HYDE 氣的冒煙ING。。。 (這時候澈的黑髮好飄逸,神態如王子一般,完全被他的魅力所驅使)

2.bada:”在我的大海裏遊泳的魚請出來吧.”(bada是韓語的海的意思..)
金希澈出列...

mc:”你是什麼魚?”
金希澈:”我是鯊魚........鯊魚對於別的魚來說很可怕,但對大海來說卻不堪一擊.” (當時說的最經典的比喻,澈式的比喻,浪漫至極,堪稱名言)


3. 轉自情書第三季第三代上的敲打遊戲裏公主說的一句話:
我會讓大家知道我不僅僅是隻有外表的!(無語,病入膏肓的王子病)

4.情書22對某TIE:男人遇到愛情問題總想用武力來解決! !(大男子主義~~)

5.我喜歡你
並不是因為你有錢
也不是因為你的臉蛋
因為你就是1983年X月X日出生的QHB 你這個小傻瓜
(BIN在告白環節設計了自己由富家女變為窮光蛋的情景看男友的反映)
在金鐘民和千明勳都翻臉離開以後
希澈深情款款得邊為BIN理頭髮邊說
當場打動了所有女孩 (好浪漫的對白,看過的人一定被公主感動)

6.MC:希澈(為什麼出來?)
教主:紅褲子,粉褲子,花褲子,我都有. (就喜歡花花綠綠的澈)

7.把BADA叫出來
她的演唱會
然後不停的換歌
最後走到電視機前假裝無奈的說句.唉...在電視機裏也不能碰啊....= =

金希澈要有金希澈的風格~(隻有感動,看澈像頑童一樣擺弄著遙控器,結尾卻這麼浪漫,以緻與回隊以後被隊員嫉妒地群毆,這就是澈的風格)

8.TIM和黃靜茵回答江虎東提出的“UFO”的全稱是什麼,他們回答完unid entfied flying object以後,後面的公主非要說"coco" 江虎東問"你是在哪看到的coco啊?公主就非常確信的說"感覺今天會有"!!到最後他們又說的一遍以後,公主又接上"of coco"!!!!我馬上抽掉...(頑固搞笑的澈,調皮的很)

9.情書第三期下:
公主告白版:(傲慢)我一直注視你來著,似乎你對我也有好感哦,我為什麼會這麼不講禮貌,那是……(此時韓庚覺得他又要犯病了,就拽了他一下)你老實會!你可能認為我很沒禮貌,不都說上天是公平的麼?外貌加上智能加上才識都有了,脾氣當然得不好了阿。你不覺得我很不錯麼?(亞優美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你下去!)笑~~~~~~~~~~~
然後是眼神交換,從傲慢突變為可愛,把亞優美嚇了一跳,公主的眼睛也太大了吧~~~~~~~~~~~~
亞優美:你先稍等!!公主因為很緊張嚇了一跳,還以為她會直接說下去呢!!!
韓庚告白版:(自信滿滿)你好,今天初次見面,很高興見到你哦,今天您辛苦了。(唱歌:愛我嗎,我可以這樣問你嗎?你愛我嗎?你的溫柔還是……(沒聽清,貌似是遺憾嗎?)你是真的愛我嗎?
亞優美:(很感動)究竟是什麼歌曲阿?
韓庚:(丟人)問你是否愛我?
……
……
選擇時間:是慈祥(?)的韓庚?還是淘氣包希澈?
亞優美:韓庚,很好!
韓庚高興下車,抱著希澈:希澈辛苦了阿!(這個要重點點評下,這是庚作為一個外國人第一次上韓國這麼有人氣的節目,公主一改往日無限搶鏡的樣子,像一個巧媳婦一樣夫娼婦隨.庚的餓一句玩笑,澈就十分給面子地笑到在地上打滾.最後情侶選擇環節,為了讓庚出鏡,因為直接成為COUPLE的就被直接CUT了,公主就挺身出來"搶"AYUMI.故意作出另人討厭的樣子,就是為了讓庚成為COUPLE,庚下來後的擁抱,包含的就是滿滿的友誼)



-------------------------------------------------------------------------------


(三)star golden bell

1.被mc稱為superjunior的希望...復仇之戰的對決...

希澈和盧賢晶的這段對話每句話間毫無停頓...完全是最速反應...兩人的聰敏程度啊...


澈:”別的男人對你告白,高興了嗎?”(別的男人指特特...= =)
盧:”希澈是本名嗎?”

澈:”髮型跟上次不一樣啊.”

盧:”其實我最怕的就是希澈你,你知道原因嗎?”

澈:”你頭上戴了蘑菇嗎?”(攻擊盧jj的髮型...= =)
盧:”你為什麼叫我姨母?”(希澈總是叫盧jj姨母....= =)
澈:”剛開始我以為是別人,你是真的盧賢晶嗎?”(攻擊盧jj長的難看到不認識...= =)
盧:”你覺得我多大?”

澈:”我怎麼樣?”

盧:”你知道我的歲數嗎?”

澈:”那你覺得我在喜歡你嗎?”

盧:”那為什麼我是你姨母?”

澈:”姨母昨天回家了嗎?”(這句全場暴笑...我徹底服了他的反應之快...)
盧:”你姨母幾歲了?”

澈:”李特昨天回家後罵了姨母,發生了什麼事?”(全場又暴笑...特應該很無奈吧...= =)

盧:”其實我比起李特更喜歡另一個人,那人是誰呢?”

澈:”跟上次不一樣,怎麼回事?”

盧:”希澈君也和上次不一樣,是怎麼了?”

澈:”更帥氣了吧!”

(炫耀自己後自動放棄轉身走掉,還像鏡頭飛了個吻....全場暴笑歡呼鼓掌...)(這段表現反正是把我驚呆了,先撇開公主的機智問答外,最後那個自誇的飛吻,真是經典中的經典,作的自然又不做作,雖然MC盧贏了,我估計她就跟輸了一樣的沮喪)

2.在3月25號的Star golden bell,主持人問公主大人人氣高的秘訣是什麼,公主的回話是:

“跟長相有很大的關係,但是還有其他別的元素,所以不要光我的外表來判斷我”(從頭自誇到結束)(什麼時候不自誇,恐龍就要復活了)

3.mc:”希澈君說說你在隊裏擔任什麼角色?”

澈:”(可愛狀)我在隊裏擔任童顏.”

mc:”對希澈有很多疑問,你覺得自己的外型怎麼樣?”

澈:”可能很多人都對自己的外貌不是很滿意,但是因為我周圍的人太經常說我長的帥,所以.......”

mc:”始源在後面笑你啊........始源君說實話,你覺得希澈帥還是你長的帥?”

始源:”(毫不猶豫)希澈哥帥.”(全場”哎-----”)
希澈:”幹嗎啦~他自己說我帥~”

mc:”那希澈君覺得始源君長的帥還是你長的帥?”

希澈:”哎,始源都認同了....(故意停頓)”

全場笑...始源鬱悶... (呵呵,每次都被公主可愛的自誇打敗,也就越來越喜歡這個外星腦袋)

4.前奏....

MC:還有東海今是今天第一次出演。形象大會上得了第一名吧?
東海:(害羞)是

MC:不是形象大賽第一名嗎?
東海:(謙虛)是他們給的

MC:啊~是嗎

MC:形象角度能讓我們看一下嗎?
(東海擺了一個帥到某人流口水的POSE)
高潮....

MC:希澈的形象角度?
公主:哪有角度啊,隨便看攝像機都是美男子...(對著攝像機笑)(隻有公主才能這麼自然的說出這種話,因為自信,因為美麗)


5.公主:說來也是,應該很有負擔的!
十元沖上來大熊抱~~~~~~~~~~
某一期的大腦運動會上
有個女生說希澈什麼都好,就是思想跟個外星人似的
然後他就說"這樣的外貌是你在地球上能看到的嗎?" (不得不感歎他的機智,外星人加油!)



--------------------------------------------------------------


(四)萬元的幸福

1.自我介紹...萬元的幸福..

”大家好...我是在superjunior裏擔當固定童顏的金希澈.”

”NG!....據我所知你是superjunior裏最大的吧...”(其實是小隊最大...)

”就是因為這樣看起來小,所以是童顏嘛.”

”哦....那繼續.”

”大家好,我是superjunior裏擔當固定童顏和固定品行的金希澈.”(呵呵,不要再強調你的童顏了,我們早就知道了)

2.在希澈“萬元的幸福”裏,餓了幾天的希澈,很期待有人關心他的景況,可是電話卻一直作沉睡狀……在攝像機下面,每天看見基範認真的和希澈對戲,卻並沒有在節目的攝像機前面,對希澈說句,加油。此時,他的電話忽然響起,上面赫然顯示著“基範”……他激動的接過電話……基範在關心他的情況……在鼓勵他…… 放下電話,希澈的眼淚,便在眼圈裏打轉……卻又覺得在攝像機前面掉眼淚很丟人,便不住的說,基範就是這樣,總是默默的關心別人,是呀,基範就是這樣,從不把自己的心疼,讓作秀給玷污了,就這樣,私下裏,作為一個弟弟,懂事的弟弟,這樣默默的關心著哥哥,不會搶著哥哥的鏡頭,也不會多言多語……即便是幫助哥哥完成節目,也少言寡語,以哥哥為主角……這,也是希澈,對基範“欲罷不能”的理由吧。(公主就是這麼感性的人,心裏滿脆弱的,把朋友看的比自己重的公主就是這麼的招人喜歡)

3.萬元幸福裏,把白智英和自己的萬步器全部清空後,說了一句"金希澈就應該有金希澈的風格,從現在開始我的風格".(經典,經典)

4.與希澈在不良家族裏演過情侶的崔一娜評價希澈:(螢幕打出”實際生活中就是王子病?”)

”實際上他是很有禮貌的少年,唯一的缺點是,不像地球人的......那種思想觀念......”(全場笑)
希澈向崔一娜注視:”......在地球上確實很難看到,我這樣的長相(傾城一笑).”

(全場倒塌....螢幕打出”王子病重症”...)
崔一娜激動:”這就是他的真實個性,真的!!”

希澈笑,仰頭,切的哼一聲...(螢幕打出”王子病不治之症”...= =) (這幾句真是完全概括公主的性格,真是精闢,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