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轉自:
BD



SM
公司: 根據SM發【2007617號文件《SM公司關于組織全軍事化强化訓練的通知》的相關要求,我們進行了爲期一周的軍訓,對于這次軍訓,我們作了認真的自查自糾,同時對其他人的表現進行了收集整理,現將情况彙報如下:


一、軍訓表現評議

(一)樸正洙

1
、自我評議:整個軍訓過程中表現良好,在自我約束的同時協助教官管理隊員,作爲隊長,起到了先鋒
       模範帶頭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輕傷不下火綫。

2
、隊員評議:軍訓七天,休息三天,一天閃了腰,一天扭了脚,一天中暑暈倒。

(二)金希澈
1
、自我評議:作爲軍中美少年,爲了避免美貌引起騷動,影響正常的訓練生活,盡了最大努力保持低
       調。

2
、隊員評議:在以其他十二人作訓服爲實驗品的基礎上,裁剪了自己的服裝;白天搞訓練戴墨鏡,晚上
       聽講座敷面膜。


(三)韓庚
1
、自我評議:在爲期一周的軍訓過程中,再一次激發了我的愛國主意熱情,作爲生在紅旗下,長在春風
       裏的新一輩,我們要繼承父輩光榮傳統,艱苦樸素、團結奮進,爲了國家的繁榮和富强而奮鬥。

2
、隊員評議:作爲值日班長的時候用中文喊口號,雖然聽不明白,但是那叫一個熱血啊。

(四)金鐘雲
1
、自我評議:表現很好麽,隊長休息那三天,全權代理隊長職務。

2
、成員評議:非暴力不合作,拒絕理髮。

(五)金英雲
1
、自我評議:在軍訓中發揮了優勢,帶領隊員跟教官打成一片。

2
、隊員評議:每天早晨7點放號後拒絕起床早操,教官强制執行眼眶被打青一片。

(六)申東熙
1
、自我評議:每天認真做操、認真負重越野跑、認真吃飯。

2
、隊員評議:先後五次被沒收零食,軍訓過程中唯一體重上漲的一人。多次企圖賄賂連隊炊事員及飼養
      員。


(七)李晟敏
1
、自我評議:在擒拿格鬥環節表現尤其優异,彙報演習力拔頭籌,還乖巧的到炊事班幫厨。

2
、隊員評議:每天在宿舍拿人練手,一將功成萬骨枯,到炊事幫幫厨,導致整個連隊暈南瓜。

八)李赫在
1
、自我評議:反正我覺得我還是不錯的,不管他們等下怎麽說我,我堅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
       吧。

2
、成員評議:練習隊列左右不分,齊步正步同手同脚。

(九)李東海
1
、自我評議:團結有愛、互幫互助,訓練結束後給赫在開小灶,幫助他共同進步。

2
、隊員評議:被李赫在練得同手同脚。

(十)崔始源
1
、自我評議:比起其他人,我覺得自己很適應,也很正常。

2
、隊員評議:教官信教了。

(十一)金麗旭
1
、自我評議:規規矩矩,本本分分,每天吃飯前帶領哥哥弟弟們唱軍歌。

2
、隊員評議:無視暴躁的教官和騷動的女生連,堅持爲軍歌編曲幷且用金氏R&B抒情方式領唱。

(十二)金基範
1
、自我評議:反正比他們好。

2
、隊員評議:每天晚上10點放號後拒絕上床睡覺,教官强制執行被以長期熬夜拍戲生物鐘紊亂爲理由
       拒絕,
PSP游戲機藏得及其隱蔽。

(十三)趙奎賢
1
、自我評議:難道表現不好麽,全票通過的優秀學員誒。

2
、隊員評議:他身上那個黑色的小筆記本,簡直就是定時炸彈,作爲哥哥,我們爲什麽都會被他踩到尾
       巴。



二、自身存在的問題

(一)樸正洙:以後要加强休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二)金希澈:是我的失誤,沒想到墨鏡和麵膜都擋不住我的美貌。

(三)韓庚:忘記在軍訓前進行隊內中文普及訓練。

(四)金鐘雲:忘記把髮型師或者自己的美髮用具帶上。

(五)金英雲:起床時不小心傷到教官,不應該打臉的。

(六)申東熙:沒有像基範好好學習,零食全部沒收,損失慘重。

(七)李晟敏:沒有機會展現棍術,南瓜還有很多種吃法。

(八)李赫在:被拒絕參加最後的彙報演習,可能是因爲太突出了,樹大招風麽。

(九)李東海:被李赫在那個同手同脚的二五同化,差點不能參加彙報演習,耻辱。

(十)崔始源:沒有讓指導員也信教。

(十一)金麗旭:沒有把新編曲的軍歌普及下去。

(十二)金基範:沒有在一周內將游戲通關。

(十三)趙奎賢:那本記錄了哥哥們一周內生活點滴的黑色小本沒有派上用場。



三、整改措施 總體來說,教官和指導員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我們本著寬以待人,嚴于律己的原則,就不
         再對他們提什麽過多的要求了。
==|||



我說…
我真的是快笑到翻桌了!!

十元叔叔啊……
你不要讓裡面的人也跟著信教啊!!
雖然我覺得你會是個很好的傳教士~

但是上軍訓……連教官都感化…
這個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吧?
哈……


這個作者簡直就是太抽了!!
整個是滿滿的笑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