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寶藍閣 ruruwong
圖片來自KIKIBU(圖片自行上傳)



話說我家的寶貝珉珉和範範……
你們二個人還可真的是低調的粉紅啊~~~~
姊姊我服了你們二個人~~~


首先我們先看到我家那可愛又帥氣的珉珉寶貝~~
看看他那一副認真的樣子…
果然就是人家所說的~『認真的孩子最帥氣啊~~』



(na:說實話…我家的弟弟真的是個好男人啊~~~姊姊我看了都想撲><)
(謎:妳小心被範範打飛~~)
(na:不會啦!!範範也是我最愛的寶貝啊~~~)


可是呢…
大家要仔細的看哦~~~
這個時候啊~~~就算站在最角落也非常認真關注的範範在一旁無聲的為小珉說"小珉,加油!!!"



(na:範範啊…你的眼神還真的是很正直呢!!姊姊終於等到了啊~~~)
(範**一臉害羞:姊~~不要這樣子說嘛~~我會不好意思的!!)


此時的範範寶貝心裡想著:
小珉成績不錯的說...
我是要超過他呢?還是??




仔細想想後~~~
可愛的範範還是決定…
還是不要好了~~
要讓著珉珉…
他要是得了第一他一定會很開心的>w<

(na:範範寶貝你也真的是很會為我家珉珉著想啊~~~難怪他會這麼疼你啊!!)
(範:這是應該的不是嗎??)

(na:對啊~~~對你來說這的確是應該的啦!!)
(謎:這樣子才會有粉紅可以看對吧?)

(na:照這道理來說是如此沒錯!!)




為了讓珉珉開心~~
就這樣子決定了~~




此時呢…
一旁的沈小珉興高采烈的期待著範範的表現~~
『範範加油!!!範範最棒了!!!』
視線集中並且持續的關心中啊...



(na:珉珉啊~~~你只有在這個時候的眼神是最正直的啊~~還笑得這麼開心~~)
(珉:姊~~別這樣子說嘛!!)

(na:我知道你們走的是低調的粉紅啦!!都是默默的來~~你都沒看到你家的姊夫那表情嗎??)
(珉:他平常都比我還粉紅了!!我才這樣子而已~~算不了什麼的啦!!)

(na:說的也是~~但是他好像有稍微的傻眼了一下哦!!再加上他的那個髮型…我的天~~簡直就是有笑點嘛~~)
(米:嗚~~~我髮型這樣子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是設計師用的!!)

(na:我想問一下~~~是哪個設計師啊??我想拜會他一下~~~這髮型配在你身上真的是太讚了!!哈~~~)
(米:嗚~~~秀秀~~你姊姊欺負我啦!!)

(na:沒用的!!秀秀和赫赫二個人正在高興的聊天~~沒時間理你!!)
(米**欲哭無淚…)


看來~~~範範寶貝
為了讓我家珉珉開心
已經準備好了~~~



開始上演了著名的"ALL IN"






這是範範對珉珉『愛的ALL IN!!』
範範你真的對珉珉超好的~~~
姊姊我看了真感動~~~

(na:嗚~~~~姊姊看到這裡心裡真是感動到不行了!!)
(珉:姊~~~才這樣子妳就感動啦!!)

(na:當然嘍!!因為你們又不同隊~~~不常一起上節目…姊姊等你們同台等到花都要謝了>< 好不容易等到~~有粉紅的一幕就會很高興啊~~)

(範:姊~~往後我會常常去找妳的啦!!)
(na:你乖哦~~範範…姊姊會常常去乾媽家找你的~~順便帶我寶貝去~~這樣子你比較不會無聊!!)

(珉:我說啊…範範~~你那個ALL IN是怎麼一回事啊?)
(範:我也不知道啊~~就這樣子不自覺的就ALL IN了!!)

(謎**你在說謊~~~)
(na**妳別說出來~~小心我家珉珉知道~~別忘了他也是四次元的小孩啊!!)

(珉:原來是這樣子啊!!我們一起去吃宵夜吧~~)
(範:嗯~~好啊!!)

(謎**還好沒聽到~~)
(na:妳要感謝範範啊~~不是有他在~我家珉珉搞不好就聽到妳說的話了!!)

(範:姊~~~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宵夜啊~~)
(na:不了~~~姊姊不當電燈泡~~你們去吧!!珉珉啊~~記得打包東西回來給我吃就好了!!)

(珉:嗯~~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打包很多回家給姊姊吃的!!)
(na:快去吧~~~晚點見啊~~)

於是這對可愛的寶貝們就這樣子去吃了宵夜……

(謎:總算是走了~~)
(na:妳是欠打嗎???不走的話待在這裡怎麼吃宵夜啊??不要跟我說這裡有賣哦!!)

(謎:嗚~~~大姊~~我錯了!!)
(na:妳乖啦~~跟我去乾媽那裡一趟吧~~)

(謎**害怕:是哪個乾媽啊?)
(na**一臉邪笑:呵~~就是妳常常去的那個乾媽家嘍!!走吧~~廢話別這麼多~)

(謎:不要啦~~~)
(na:不要啊~~也行啊!!我們去特特乾媽家好了~~我叫茄子老爸教妳怎麼種出好的茄子!!說走就走~~)

(謎**邊被拉著走邊說:我可以都不要嗎??茄子感覺好恐怖~~)
(na:妳的廢話太多了~~我叫茄子乾爹把妳給種了~~)

(謎**嗚~~~~我的人生啊~~~~)


** 在此為可憐的謎祈禱吧~~雖然可能不怎麼有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