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風之作……
真的是抽風之作啊~~~~~
哈~~~~~(太high被打飛

哦呵呵~~~~~~~
屬於我家二個寶貝的證書做好了啊!!

特地在珉寶生日這天公開>w<

當然少不了屬於二個人的甜蜜嘍!!


Kibum in the house
Max in the house
Kibum in the house
Max in the house
Kibum in the house
Max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裏
我會更愛你
 


寶貝們的夢想婚體會場


"沈昌珉,你願意娶這個人嗎?愛他、忠誠於他,無論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Doyou(你願意嗎)?"

Yes,I do



穿白衣的珉珉好優質啊(被打飛…


"金基範,你願意嫁給這個人嗎?愛他、忠誠於他,無論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Doyou(你願意嗎)?"

Yes,I do




現在你們可以交換戒指了




現在正式宣布...

★沈昌珉★與☆金基範☆

正式成為夫妻........... 



灑花啊~~~~~~
姊姊我圓滿了>w<



話說回來還是第一次把這證書給用上來啊~~~
說到這證書有二個版本><

但說來說去還是這個版本比較可愛啦!!
就讓他們二個人的證書走可愛路線吧~~~~~(眾人踹><

最後……
還是要感謝可愛的小瑋寶貝~~~

幫我把這證書給完成了!!
感動啊~~~~
謝謝啊~~~~~~(飛撲

(謎:恭禧妳圓滿了!!)
(na:謝謝啊~~~~總算是圓滿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