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人體探險還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到那裡去都會不自覺的粉紅起來>w<
對我們來說~~~
是個很棒的天堂!!

啊~~~~~
說實話的……
我等SJ和神起同台好久了!!

總算是讓我給等到了><
心裡的感受真的是太難以形容了!!

為了我家那個寶貝的跨隊組合……
姊姊可是等了老半天的呢~~~

結果還是看出了那小小的粉紅~~~
哈~~~~

以下的圖是轉自今生(也就是我家二個寶貝的論壇)
**圖片自行上傳

有意加入者~~~
請從右手邊的連結進入吧




你們這二個寶貝~~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隔得這麼遠是要當牛郎織女嗎??
我說……
脖子都不會酸啊??

姊姊看了都覺得酸了……
還是這是屬於你們二個人才能了解的暗示啊??
姊姊無從了解@@"

唉~~~
弟弟長大就不是姊姊的了……
是別人的嘍!!

但是也還好啦~~~
範範寶貝也是一樣很優等的啊!!
這二個人真是好的模範生啊>w<

姊姊會為你們加油的!!
哈~~~

珉範繼續的慢慢爬吧~~~~
姊姊不打擾你們爬!!
>w<


圖片來源:見圖片logo(圖片自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