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的訪問~~
太多人喜愛了……
於是某謎再次訪問了珉範二位小倆口

同樣還是相同的地點和人物~~

(珉:唉~~~怎麼又來了!!上次不是就問過了嗎??)
(花:我看是因為我家珉珉太優秀了~~所以…才會要求繼續訪問的吧!!)

(澈**一臉悠哉:唉……哪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子啦!!愛說笑~~一定是因為我家範範的關係!!)
(範:媽~~~別說了啦!!)

(某謎:我可以開始問問題了嗎??)

(澈:要問就快點~~~不要讓我來不及等下的護膚課程就好!!)
(花**掩嘴笑:哈~~~~你的皮膚沒救啦!!需要護膚…我有沒有聽錯?)

(澈:誰說我皮膚差的了!!我皮膚很水的啊~~~去護膚是要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水嫩你懂不懂啊你!!我看你一定不懂~~因為你都沒上過美容保養課吧!!)


(花**氣到不行:誰說我沒有上過……)
(某謎**硬著頭皮:嗯~~~我們要準備采訪了……)

(倆女王**異口同聲:就叫妳開始了嘛!!)
(某謎**小小聲講:但是你們一直吵怎麼采訪啊!!)

(倆女王:妳剛才說啥??)
(某謎:哈~~~我什麼都沒說~~我們開始了……)




1

謎: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範:維持現狀就挺好(依然臉紅)
珉:就這樣(無比幸福地笑)
(謎:>_< 啊啊啊..太幸福了...呈現暈眩狀態中)


2

謎: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範:小鹿……但是吃起東西來……
珉:可愛的小包子
範:包子不是動物..還有,不要叫我包子~
珉:大家都這麼說的,我的範範最可愛啦!!
範:算了..(小包子嘴角的笑已經掩不住了啊>w<)


3

謎: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什麼??
範:問庚爸學北京炒飯給他吃,他上次說喜歡
珉:真的嗎??太好了~~範範你最好了~~今天就去好不好 剛好我媽咪說今天不做飯
範:嗯……行
謎:(拼命扯二人的褲腳)別走啊~~做完采訪我請你們吃大餐好不好…先不要走嘛!!
珉:(奸笑)這可是你說的
謎:你還沒說你要送範範什麽…
珉:游戲光碟……他愛好不多
(謎** - -+…)


4

謎:你想要對方送給你什麼禮物呢??
範:只要是他送的,什麼都好……

(看到小包子的無敵笑容,某謎逐漸石化中……)

珉:只要在一起就好了,禮物什麼都無所謂
謎:感動啊……(淚)

公主:哼,我家孩子要啥有啥
花花:難道我家孩子不是這樣嗎??

謎:人家還在感動啦...你們不要來破壞氣氛……

倆女王怒視。
謎:><" 我什麽都沒有說...


5

謎:對對方有哪裡不滿??不滿的是怎樣的事情??
範:有,老想著吃東西
珉:有,老想著玩游戲


6

謎:你的毛病是??
範:沒有
珉:完全沒有
花花:我家小餅是零缺點…
公主:我家範範是完美男…

花花:愛說笑…我家小餅人見人愛啊~~~
公主:難道我家範範不是這樣子嗎??

謎:二位別吵了……還有問題啊~~
倆女王:有問題就繼續問啊~~還在發呆!!別浪費我們的時間了!!

謎** ><" 嗚~~我命苦……


7

謎:對方的毛病是?
範:這跟第6題有差別嗎?
珉:答案見6題
花花:這是什麼題目啊??
公主:嘖嘖,這出題人的智商……果然有問題吧??
謎:這不是我出的題目啊...



8

謎:你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高興??
範:他喜歡看動影像
珉:...他老提這個,那是以前啊...
公主**看了一眼花花:家教啊家教……實在是……
花花:(怒視)我家小餅是正常的男人
公主:你的意思是我家範範他不正常嗎??
範:- -+其實我也有看過
珉:我帶他看的
公主:(怒!!)你家小孩帶壞我家的小孩!!
花花:切~~這是正常男孩子的需要好不好??


9

謎: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你不高興??
範:跟花花還有豆包的CP...(冷臉)
謎:嘖嘖……範範還是很難以釋懷嘛~~~
珉:還說我…你看他和十塊錢,和東海,和韓庚,和公主…

(謎:原來範範也是個小百搭嘛...)

範:那不是FAN愛看..
珉:我那也是工作...豆花是我爹娘來著..我能有什麼發展啊~~
範:我也是啊!!
謎:呵呵..能互相體諒就好
公主:十塊錢個百搭(怨念源庚CP中..)
花花:哼,死豆包跟誰都能搭,自家兒子都不放過
謎**這是在吃哪門子的醋啊??明明都只是個沒怎樣的CP配對嘛!! ><"


10

謎: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了??
範:我們才剛滿20歲呢!
珉:你想到哪裡去了啊~~

(謎:遭受嚴重打擊中...)

花花:我家小餅還是CJ的..
公主:我家範範一直都很CJ~~
倆女王:喂…你們這群同人女不要給我想太多!!


謎**拭汗 我們也沒有想太多~~只是想很多而已><"

公主**看了一下時間:啊~~~~我要去做護膚了!!!範範啊……回家記得跟你爸說晚餐要煮北京炒飯等我回家啊!!

範:知道了~~~媽咪你快去護膚吧!!
珉:範範啊~~那我去你家裡吃北京炒飯吧!!
範:嗯~~好啊~~~
二個人說完話後就很yd的離開了!!

花:哼!!臭希澈……給我記著~~~敢說我沒有做過護膚……我回家叫豆包幫我找些護膚課程去做一做!!相信我這個天生麗質的人去做了護膚之後……一定會比你好看幾百倍的!!


謎:嗯~~~~以上是某謎在SM公司的辦公室為你們做的采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