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隻的性格分析:
在中-廚藝一流的花花媽媽,花容月貌的溫柔美男子
允浩-舞技一流的戶長爸爸,老婆至上的正直好男人
有天-氣質一流的聰明女婿,女人緣佳的鋼琴公子哥
俊秀-歌喉一流的害羞女兒,老是臉紅的可愛小歌神
昌珉-身高一流的最強兒子,準豆花飯的甩餅小王子

***

【在中篇】可憐的在中V.S.固執的迷路小孩

SM公司樓下的某個路段,猜拳輸掉的在中被派下來買拉麵...

小孩:55555~~~~~~

在中:[關心]怎麼了?小朋友?[安慰的摸摸小孩的頭頭]

小孩:我迷路了...55555~~~~~

在中:啊,迷路了呀?不要緊,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小孩:謝謝姐姐~~~你好漂亮哦!

在中:呵呵~~漂亮啊~~[捂嘴偷笑]...嗯?!等等!姐...姐姐?!!

小孩:我家就在……

在中:[激動]我是哥哥!不是姐姐!!

小孩:……

在中:知道了嗎?要叫哥哥[耐心的說著]

小孩:...原來姐姐喜歡被人叫哥哥啊...好奇怪的愛好...不過我會儘量配合你的啦!

在中:不是的!我本來就是男的啊!當然應該叫我哥哥啦!

小孩:……

在中:[有點生氣了]你看我全身上下,哪點像女生了?

小孩:[認真打量了一番]...我覺得都像啊...

在中:......[角落鬱悶中]

小孩:[黑線]好啦...那給你個機會,證明下自己是哥哥啦~

在中:證明?[拼命想~]對了![終於想到了]你看![挺胸]我沒有胸部!所以不是女生啦!

小孩:……[沉默許久]

在中:[有些急了]不信你摸下!

小孩:[歎了口氣]...原來...

在中:呼!~~~終於明白了吧![好辛苦!]

小孩:原來姐姐是平胸一族啊~~

在中:...[暈倒吐血中]

***

【允浩篇】倒楣的允浩

正當在中鬱悶時,隊長大人下來了...

允浩:啊?在中,怎麼還在這?不是去對街買拉麵嗎?蹲在路邊有損形象啊

在中:55555.....我還有什麼形象可言啦[哭的淅瀝嘩啦]

允浩:唉~[溫柔]好了啦,別哭了,再哭妝該花了~~

在中:哇!!!![哭的更凶了]

允浩:[慌了+心疼]好啦好啦,不要這樣啦,回去補下不就好了嘛!

在中:[抬頭,非常幽怨的看了一眼允浩]...人家今天根本沒化妝的說...[捂臉,哭著跑掉...]

允浩:......[石化狀態]

小孩:看來,哥哥你犯了個很致命的錯誤哦~

允浩:怎麼辦?在中他不會輕易原諒我的!上次不小心說漏嘴,說他變黑了,結果陪他做了一個月的美白面膜才肯跟我說話,這次要怎麼辦?怎麼辦

小孩:原來是哥哥你的女朋友啊,那麼,哥哥接下來要幹嘛?

允浩:接下來幹嘛接下來幹嘛...對了...買拉麵...拉麵[混亂狀態]允浩失神的直接往路的對面走去

***

【有天篇】王子變綁匪?

由於允浩和在中一去不回,東方神起其他三個成員耐不住饑餓,決定繼續派人去買拉麵,這回輪到大米...

小孩:55555~~~~~

大米:耶?小朋友,是迷路了嗎?

小孩:[警覺]你怎麼知道?

大米:隨便猜的啦

小孩:隨便猜猜就猜對,看來哥哥你很聰明,很不簡單嘛!

大米:[有些得意+不好意思]哈哈~沒有啦~~~

小孩:那麼,哥哥你想做什麼?

大米:做什麼?當然是送你回家啦!

小孩:沒這麼簡單吧

大米:[有些生氣]難道我會有什麼企圖嗎?!

小孩:就像過甜的糕點會蛀掉牙齒,漂亮的蘑菇常常有毒...

大米:停停停!什麼亂七八糟的啊!簡單點!

小孩:簡單的說,就是——你想誘拐我吧!

大米:啊????

小孩:看到落單的小孩,就忍不住動了壞心眼吧

大米:臭小鬼!我怎麼可能是那種人!

小孩:壞人當然不會告訴別人自己想要幹的壞事

大米:有長的像我這樣帥,這樣有王子氣質的壞人嗎?

小孩:所以才更加可疑

大米:我可是好心想幫你耶!不要拉倒!我買我的拉麵去!

小孩:那麼,哥哥是想說,你只是隨便經過這裏的?

大米:廢話!

小孩:解釋就是掩飾

大米:……

小孩:沉默就是默認

大米抓狂中...被及時出現的俊秀攔住...

***

【俊秀篇】誤入Gay吧的秀秀

秀秀:有天~別激動~別和小孩子認真啦!

大米:他不是小孩!他是怪物!是怪物!氣死我了!

小孩:真不禮貌

大米:鬱悶死我了...秀秀~~給我抱下~~我需要安慰~~

秀秀:可是...這裏是大街上啊...

大米:我才不管!誰愛說說去!

秀秀:[小臉紅紅]好啦,給你抱

小孩:這位哥哥,雖然你一臉女生像,但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你是男生了

秀秀:[汗]...謝謝...[米繼續抱秀秀,無視過往路人的目光]

小孩:兩位感情好好哦~

秀秀:[小臉更紅了]沒...沒有啦...

小孩:可是,這樣會不會太招搖?

秀秀:非...非常抱歉...

小孩:我是沒什麼事啦~但是會教壞其他的小孩哦!

秀秀:有...有天...那個...我得快點買拉麵了...你在這裏等我,我去對面買下就來

剩大米和小孩繼續留在路邊...

大米: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蹲馬路啊?

小孩:呼~哥哥一點都不擔心嗎?

大米:...什麼意思?

小孩:關於那位漂亮哥哥...

大米:話不要老是說一半!我的秀秀怎麼了?

小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對街轉彎口第三家的那家拉麵店三天前就關門了...

大米:?!

小孩:如今已經換成一家GAY吧,聽說生意很好~

大米:...你真的迷路了嗎?

小孩:[高深莫測]~~天知道~~~

大米:...

小孩:那位漂亮哥哥要是不小心走了進去~~

大米:混蛋!不早說!!我的秀秀!!!![恍然大悟的瞬間移動般消失]

小孩:真是心急又遲鈍的哥哥呀...

***

【昌珉篇】最強昌珉!!真的是最強的~~~

餓到已經要啃桌角的甩餅小王子,在瀕臨餓瘋後終於忍不住,自己下來覓食了...

珉珉:...什麼都好...什麼都好...只要能填抱肚子...

珉隨著食物的氣味飄蕩~~(遊魂?)經過小孩旁邊~~兩小孩對視中...

珉珉內心OS:[搖頭]不行,小孩子不能吃...

小孩內心OS:好...好可怕...對上眼神時,感覺會被吃掉般,身體不自主的發抖

小孩:[鼓起勇氣]哥...哥哥在看什麼?

珉珉:[突然湊到小孩身邊] 你身上——有食物的味道!

小孩:[嚇出一身冷汗]莫非這哥哥是食人族的後裔?

珉珉:是——肉鬆餅乾的味道!而且還是XX牌的!

小孩:原...原來...[保命要緊,趕緊從口袋裏拿出餅乾]

珉珉:[高興]給我?

小孩:抱歉,只有兩小包[不夠可不要吃我啊]

珉珉:謝謝~啊!好好吃哦!可惜這種餅乾現在都沒看見在賣了耶!哪裡買的?[吃餅乾中]

小孩:[小心翼翼]是我媽媽找到的店,好像是只有那家有在賣了...餓...這裏還有幾塊糖果...

珉珉:謝謝!你媽媽好厲害哦!居然找的到!

小孩:...看來哥哥是餓昏了啊...

珉珉:你是小學生嗎?[稍微恢復點精神了]

小孩:嗯,小學二年級

珉珉:[嚴肅]現在這個時候,應該是上課時間吧!為什麼你會在這?

小孩:[心虛]...我迷路了...

珉珉:迷路?[挑眉]學生在自己上學的路上會迷路?太沒有說服力了吧!

小孩:...走著走著就迷路了...

珉珉:要說實話![此刻的瑉嚴肅的像教導主任]

小孩:...我翹課了

珉珉:翹課?!為什麼要逃![我們的瑉生氣起來是很可怕的~~~]

小孩:學...學校不好玩...我看著大門沒關就偷跑出來了...[乖乖招認]

珉珉:怎麼可以因為不好玩就不認真學習?!居然還翹課!你父母知道會有多傷心?!老師發現你不見時會有多著急?!只因為自己自私的原因害的大家跟著傷心怎麼可以做這麼糟糕的事!

小孩:對不起....我錯了...[開始抽泣了...]

珉珉:[毫不心軟]那逃完學為什麼不馬上回家,還在街邊遊蕩?!

小孩:...因...因為懶得走路...就想裝迷路...騙大人送我回家...對不起...

珉珉:比翹課更加惡劣!居然欺騙好心人的感情!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不可原諒!

小孩:哇!!對不起!!我對不起大家!!!我錯了!!以後不敢了!!5555~~~[大哭]

珉珉:那麼現在應該怎麼做?

小孩:我馬上回家!以後再也不會翹課!再也不會騙人了!!

珉珉:我覺得我有必要送你回家,順便向你媽媽...

小孩:[打斷]不不不!!哥哥!!我保證不會了!!!再見![光速逃離]

珉珉:我只是想順便問他的媽媽——那種餅乾哪有的賣~~肚子還是很餓啊~~~~~[繼續覓食中~]

***

作者:百度豆花吧吧主戀神︶ㄣ穎


後記~~~~
找到這個文簡直只能說是讓人大笑不已!!
希望看到此篇文的人也能笑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