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皆來自『甜蜜豆花園』

1     
有一天,大米不小心把耗子的女兒(小鹿玩偶)弄壞了,於是粉害怕滴自言自語: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      
只見珉珉突然冒了出來,說:那還不一定……你親花花一下。”     
大米將信將疑滴親了花花一口,剛好被剛進門滴浩浩看到了。     
這時大米滴身後再次傳來了珉珉滴聲音:現在你才真的死定了。”     

2     
一天,花花逛小吃街,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來試試,就問店員:“請問這是單賣(丹麥)的嗎”      
店員:“不,這是曰本的”     
   

3     
浩浩給小餅講故事:從前有一隻青蛙…      
小餅:有科幻故事嗎?      
浩浩:從前在太空裏有一隻青蛙…      
小餅:有限制級的嗎?      
浩浩:噓~小聲點,別讓你花花媽聽見。從前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4     
有一天,家裏失火了,豆花米秀都逃出來了,只剩下一個小餅還在裏面。      
花花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小餅阿.....你在幹麻......都失火了還不出來......”      
小餅回答:我在穿襪子阿.....”      
花花又說,都失火了還穿什麽襪子....”      
過了五分鐘,小餅還沒出來......      
花花又緊張的喊,小餅阿,你到底在幹什麽?快出來~都失火了,還待在裏面.....”      
小餅說:我在脫襪子阿........”     


5     
有一天,花花向浩浩懺悔。      
他對浩浩說:老公,我錯了。”      
浩浩說:只要你認錯,我一定會原諒你的。”      
花花說:我拿了一個人的私房錢,而我現在要把它交給你。”      
浩浩說:不!不要給我,把它還給失主。”      
花花說:我已經問過他了,可是他不要。”      
浩浩說:那你就收下它吧!”     
浩浩錄完節目回到房間後,發現他藏在衣櫃底層的私房錢不見了……     


6     
某日,花花又向浩浩懺悔。      
他對浩浩說:米秀吵架期間我收留了秀秀。      
浩浩說:這是件好事呀,爲什麽要懺悔?      
花花說:我讓他住在我的小床上,每天收他100元。      
浩浩很驚訝:就爲這?      
花花接著說:可是我到現在也沒告訴他,大米已經在門口跪了一個星期了!     



7     
小餅讀小學三年級時,有一天又因數學屢教不會,被他個性急躁的花花媽媽痛駡。      
浩浩在書房外,聽到兒子被駡得很慘,心想等一下兒子被駡完出來,我要安慰他一下,免得在他小心靈裏留下被駡的陰影。      
小餅被駡完,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爲先瞭解他被痛駡後心裏的感受,浩浩問他:被媽媽駡,你有什麽感覺?”      
只見小餅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說:你爲什麽要娶他?”   

8     
小餅和秀秀在北京的商場裏購物,結帳時,店員問:“Can you speak chinese”      
兩個用國語回答: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我們可以聽的懂。”      
店員說:“Can...you...speak...chinese”     


9     
秀秀跟小餅說:今天考試的時候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給我瞄一下。”      
到了考試的時候,      
秀秀踢了小餅一下,      
小餅便回答      
  .      
  .      
~~~      


10   
小餅做實驗,一次他把一隻跳蚤的脚切掉二隻,然後對著跳蚤:跳!”      
跳蚤跳..      
於是他再切斷二隻,又對著跳蚤說:跳!”      
跳蚤依然照跳不誤..     
最後他又再切斷二隻脚,      
然後又對跳蚤喊:跳!”      
這時跳蚤再也跳不動了..      
於是他寫下了心得:      
跳蚤在切短斷六隻脚後,就變成聾子了!”     
(P.S.
跳蚤一共6條腿...)   


11   
有一天,花花騎著摩托車去換駕照,後面坐著小餅。     
被交警攔下來…      
交警對花花說: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麽自己也不戴?這樣說不過去哦!”      
花花說:小朋友的這麽小買不到咩!!”     
交警說:但是你自已也要帶啊!!”     
花花說:我帶幹嘛,萬一我家小餅出了什麽事,我也不想活了!!”   
   

庚媽來韓國的時候,花花一直想在庚媽面前表現一番,秀一秀剛學的幾個中文,一邊指著庚寶的五官一邊說,眼睛,耳朵,鼻子,嘴...庚媽連連點頭,最後,他又指了指庚寶的頭,來了個總結性的結束語-----豬頭! 庚媽笑得合不攏嘴,居然還直誇花花活學活用...把庚寶氣得半死。

某日,花花和豆包丟下小餅自顧自地看<午夜凶鈴>. 終於,播到山村貞子從電視裏爬出來的地方.在一邊玩玩具的小餅不小心壓到了電視遙控器的暫停鍵~`` 於是不知實情的花花與豆包同時尖叫起來:"!!山村貞子卡在電視裏了!!"

某日,大米在家裏看<午夜凶鈴>. 終於,播到了山村貞子要從電視裏爬出來的地方. 調皮的大米拿著遙控器把影片的這掉部分快進,快退,再快進,再快退,接著快進,再接著快退……
這時,聽見山村貞子的聲音:"……求求你……別放了……呼呼……我快累死了!!"

某日,花花在家看看<午夜凶鈴>.
但是..在在看到屏幕中映出來的自己.."!真是的!左眼第2根眼睫毛叉開了.."於是不顧電影開始照鏡子……
終於,播到山村貞子從電視裏爬出來的地方了.(P.S這句臺詞MS好熟悉-_-#```) 剛好弄好睫毛的花花順手把鏡子放在電視前. 看到鏡子中自己的山村貞子尖叫:"媽呀!!鬼啊!!"然後爬了回去…… 




1. 5只開著豪華的加長林肯經過一個村落時,看見路旁有兩個乞丐正在拔草吃,花花隨即停下車。      
  “
你們爲什麽吃草?”      
  “
我們實在是沒有錢......”一個乞丐答道。      
  “
真是的,上車吧,到我家去。”      
  “
我家裏還有老婆和兩個孩子......”一個乞丐嘟囔道。      
  “
把他們叫來,花花指了指另一個乞丐。還有你,把你的家屬也叫來。”      
  “
我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還有五個孩子。另一個乞丐說道。      
  “
沒關係,都叫來,快去。”      
      
   
就這樣,兩個乞丐和他們的家屬都上了車,好在是加長車。行使途中,一個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說道:年輕人,你人真好,連我們這樣的貧窮的人您都能請到家。”   
   
  花花答道:沒什麽,我們剛剛從日本回來,家裏一直沒人照看,院子裏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們可以吃個夠。”   


2.
小餅向來又馬虎又健忘,因此花花總是想辦法提醒他。      
   
前天,小餅剛進家門,就發現客廳的桌子上放著一張一百元鈔票     
   
小餅想:平常沒有什麽零用錢,難道這次老媽發慈悲,給我一百塊零用錢?      
   
小餅心中不禁一喜……      
   
可是當小餅拿起那張一百元鈔票後,發現底下還壓一著張紙條,      
   
上面寫著:“今天是公主的生日,在家等我,我們一起去給公主過生日。      
   
注意!那一百塊錢不是給你的,是爲了引起你的注意,請放回原處!”   


3.
小餅回家時,隔壁的狗突然跑出來咬他,      
   
他一氣之下拿起竹子要打它      
   
狗的主人看到小餅打他的狗,就不高興的說:打狗也要看主人,沒聽過嗎?      
   
小餅就說:好!我會一邊看著你,一邊打你家的狗。   


4.
小餅:「媽媽!給我100元。」      
   
花花:「不行!」      
   
小餅:「如果你給我100元,我就告訴你,今天下午你不在,爸爸向女傭說什麽。」      
   
花花一聽,連忙掏出100元給他!      
   
小餅:「爸爸說『待會兒別忘了燙衣服』   


5.
花花讀書的時候,新學期開始,每個男生都要上臺作自我介紹。當花花作自我   
  
介紹的時候,主持人問到:請問你有沒有被別人誤以爲是女生?”      
 當然,花花不以爲然,從小學時老師就一直把我當作女生,直到有一天我一氣之下剃光了我所有的頭髮。”      
 那老師們一定很吃驚吧?”      
 嗯!不過最吃驚的不是老師,而是那很殷勤地爲我提了一年書包的豆包。”   


6.
小餅剛上小學,第一次月考完花花很緊張他的成績..      
   
花花:小餅啊,這次考試考得如何啊?”      
   
小餅:唉唷!那些都是騙小孩的程度啦!”      
   
花花聽了一陣竊喜,想必一定考得很好才會這麽說,接著追問下去..      
   
花花:那你考很好囉?”      
   
小餅:因爲我還是小孩啊,所以我都被騙啦~”   


7.
公主受邀到花花家中作客....       
  
在花花家中,只見豆包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花花。       
  
公主見狀很感動的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豆包小聲的說:「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   


8.
秀秀到河邊釣魚      
  
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鈎,他又換了塊麵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鈎~      
  
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鈎~~      
  
他氣憤之下~掏出100RMB~~摔入水中~~      
  “
要吃什麽!自己去買!!!!”   


9.
花花剛會騎摩托,今天騎著車出門。      
  
路上,他不小心撞到人,他趕緊下車把人扶起來,說:「對不起,新手上路,所以......      
  
路人:「你是新手?!騙誰?新手能撞的這麽準。」   


10.
豆包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豆包:好的,那麽我來拷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拷吧你拷吧!      
   
然後豆包就把魷魚給烤了..   


11.
有一次豆包給花花寫了封情書   
     
爲了更强烈的表達愛意,他在信封背面畫了很多桃心,還用箭穿著      
     
不幸的是,花花回信道:信封後面的羊肉串是什麽意思?”   


12.
豆包:我想買本書,裏面沒有凶殺,沒有愛情,沒有偵探,沒有百萬富翁,也沒有妙齡女郎。      
     
於是老闆遞給他一本《火車時刻表》。   


13.
小餅:你攪拌咖啡的時候用右手還是左手         
   
秀秀:右手         
   
小餅:哦,你好厲害哦,都不會怕燙,像我都用湯匙的。   


14.
豆包和花花正在吃晚餐      
   
花花一直問豆包:你愛不愛我?      
   
豆包看了花花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花花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豆包終于說:愛      
   
花花又問:那你要怎麽證明?      
   
忽然豆包從口袋裏拿了三十元出來,且問花花:你有沒有十元?      
   
花花拿了十元給了豆包.      
   
豆包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花花很生氣的問豆包: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豆包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四十擺在眼前!   


15.“
爸爸,小餅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裏?我覺得不舒服。”      
     “
你覺得什麽地方不舒服?豆包問道。      
     “
學校。小餅回答。   


16.
老師:你終於來了!爲什麽昨天沒有來上課?”      
     
小餅:..因爲,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小餅: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爲什麽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小餅:因爲..我爸在外面爬墻..”      
     
老師:什麽?..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麽關係?”      
     
小餅:因爲他們打架..我媽摔倒了倒沒事,我爸卻被我媽打傷了。”      
     
老師:..那麽因爲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小餅:不是..是破米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爲什麽沒來上課?”      
     
小餅:因爲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麽關係!?”      
     
小餅:沒有啊,我...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17.
一天,秀秀在路口等破米騎摩托來接他。      
   
沒多久,一輛摩托車停在秀秀前面,秀秀馬上跳上後座:      
  (捶著安全帽)「怎麽這麽晚?都超過30分鐘了耶!」      
   
騎士把安全帽罩子打開:「不……不好意思,我是來問路的,請不要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