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FULL HOUSE

1. Fullhouse1
Anna投擲印有成員頭像的骰子
扔到希澈的時候他一把抓過照片
Said:Wow,Very handsome!Great face!(無語,對初次見面的人就犯王子病)

2.和ANNA出去SHOPPING的那次幫她買牙刷
說有紅色的哦 ANNA說我不喜歡紅色
希澈說
我喜歡那就買紅色的了 (骨子裏的皇太子性格)

3.FULLHOUSE:
澈對10元:你這個大油桶~
澈對10元:你這樣的風格很讓人疲倦~
同上:那我們分手吧(到最後還死抓著十元那孩子的手)
可憐的十元小朋友拉 (公主在FH裏十分抽啊~~)

4.在full house裏說:我的眼睛裏有我的靈魂。。。。(大眼睛十分的閃爍,但公主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接下來ANNA鬱悶地說了句看到隱形眼鏡了,公主KNOCK DOWN)

5.ANNA:還好吧~?沒瘋吧?(無法理解黃瓜邁克的ANNA)
怎麼拿著這種東西說話
澈:不知道靈魂乾淨的人能聽到黃瓜說的話嗎?哦!黃瓜, 聽見了嗎?5~他說能聽見~(然後抽風= =+)(這個小孩真的真的好抽啊)

6.雖然不是公主最先說的.....但公主後面學出來使其徹底成為了經典....

”What?....(請一句比一句聲音大...= =)
.....Dog?
.....Dog??
.......Dog??
........Dog?!!!(請在這一句將頭沖另一方向= =)

..........討厭!真討厭!!(請在這一句按節奏兇狠的指兩下= =)(這句話真是成了經典,弄的我看到人就想說DOG,DOG?)


7.還有FH裏,寶寶用中文介紹燒烤的菜串兒,然後說:來來來,大家吃大家吃,公主馬上跟著用稀裏糊塗的中文說:來來來,大家“出”大家“出”。。。。(真是和稀泥隊長啊~~)

8.吃冰的時候和ANNA一人一勺然後頭湊在一起說,我們吃了這個就和好了……(表情真可愛,特別是被辣椒嗆到的時候)

9.FH6裏小海和飯在比賽跆拳道
公主對著飯說~掐他!掐他!"(對庚的偏房極度不滿啊~~~)

10."啊.......怪不得,好幾次
在FULL HOUSE裏,澈極度亢奮的說:"我的出生就是讓全世界的女**我!!...這不是我的錯啊!!是我的父母生我時生出這麼美的臉!!~~~"(又來了,破澈你收斂點)

11.FULL HOUSE 9 裏澈和赫執行任務買大人能看的書書店的外國人(貌似老闆)帶他們到樓上問他們說(英語):哈裏波特系列中你最喜歡哪個
澈:……?
老闆:你最喜歡哪本書(2遍)
澈:OK……(不知道就無條件說OK)
赫也一樣在說OK……
買書過程也一直在說OK
最後買了一本貌似小孩兒看的書(原因是大人不愛看字,有圖和磁帶)
最後說任務失敗,澈開始解釋說:是真的,爺爺,奶奶,你是嬰兒時(英語)
開始照書上念英語,赫在一旁翻韓語
ELVA:英語一句也沒有聽懂,還不如說韓語
澈:我的發音不準嗎(疑惑)? (破澈的英語發音滿好的,而且是美式發音,他是江原道的?韓國教育真奇怪,市裏學得反而不好)

12..希澈:我的英語百分之九十都是touch me yo man baby....

十塊:歐洲那邊,有很多在街頭上吃的
希澈:你去過嗎?
十塊:去過。你去過嗎?(問強人)
東海:你去過幕普嗎?(站起來)
希澈:你去過江原道嗎?(站起來- -)
字幕:自己故鄉明都喊出來
希澈:this is a police....
庚:被口水濺到了……

強人:this is my girlfriend..
隊長:等等……你的女朋友是誰?
強人:剛剛過去的時候我見了她。
希澈:啊……那個在警察局……我認證。那個stephanie,在警察局!!!
庚:阿亞……口水口水……
希澈:你多大?
外國女生:你猜我多大?
希澈:18?
(外國女生笑……)
希澈:你好年輕啊……(字幕:阿諛奉承)
女生不給她電話
希澈:why?I'm very sad....my god...and my dear....
女生:如果你唱首歌給我,我就給你我的電話
希澈: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i it 屁……
外國男人:唱其他歌好像比較好…… (以上都在狂抽中)


強仁:(u....陶醉)
希澈:強仁的部分完了……

強仁:最後,做一次腐爛的微笑……
希澈:(經典的腐笑……) (這個要重點說,希澈的笑真是招牌啊~~從TWINS開始,那眼神哦,隻有恐怖,真是眼神殺手)


13.FH7中對於又不知不覺又出現的恩赫
澈:他是什麼時候來的啊?
恩赫:說老實話,有了我氣氛才能搞活啊~
澈:氛圍是活了,畫面卻死氣沉沉的!

要求演情景劇
10問老師:可以做的反胃一些嗎?!
澈:就算你不做什麼也非常反胃啊~ 遊戲環節被恩赫說象ANNA
澈(馬上):我不幹了!
站起身:因為我的心情DOWN了很多~
所以無法將此GAME LET'S GO了!

強仁:在我所見到過的藝人中我覺得哥你最漂亮了
澈:COME ON ~MAN~MY FRIEND~YO~
I LOVE YOU ,THANK YOU .
YOU ARE VERY BEATIFUL~
....隻要求說COME ON~卻說了這麼多~一聽強仁說他漂亮就來勁~還模仿黑人說RAP的感覺~ (公主真是脫線啊~~~~可愛)

希澈VS韓庚:
澈:you look like a apple,you look like a apple.
庚:you look like a chicken,you look like a chicken.
澈鬱悶中~~~~
澈:you look like a monkey,you look like a monkey.
庚:you look like a 豬(韓語)!
公主瞬間爆發~~~~~~~~~``

庚:(理直氣壯)我是中國人啊~~~~~~~~~~~(所以英語不好情有可原)
澈:我還是韓國人呢!!!!!!!!!!!!!!!!!!(最討厭老公說自己是外國人哦,我們都是一家人)

FH7,英文老師背了個大包給他們上課。
公主:難道您離家出走了?~~~~~~~~~~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FH裏面...玩那個紅燈綠燈小白燈的遊戲...

接著公主單腳站立...馬上要倒下去了,他久一直僵在那裏,突然兩隻手本來平放的....突然彎起來了,說:"我變成鳥了!"

~ FULL HOUSE裏
場景:強仁要回漢城了
澈:要打電話啊-------關了電話(呵呵~~~~)

強仁:ANNA,你愛希澈嗎?
ANNA:當然了。
公主:恩?這麼容易就愛我?
強仁:看情形是ANNA單方面愛著哥啊~
公主:隻有那樣了(極不謙虛)。金希澈的出生就是為了得到全世界女人的愛!不是我的錯,是我父母把我生成這樣帥。(說話時相當興奮)




---------------------------------------------------------------------------------

(六)澈和朋友們


1.一次訪問的時候
東海,強仁他們說到李特的年紀最大
然後特特說:“其實我跟希澈,韓庚是一樣大的。”
澈在一旁說:“跟我有什麼關係,我什麼都沒說隻是待在一邊而已”(可愛,在旁邊乖乖地,成員都不放過)

2.庚:"你會想我嗎?"
澈:"(看向電腦螢幕,發現不是上面的話,看向庚)在和我說嗎?"
庚:"嗯"
澈:"你吃錯藥了嗎?"
庚:"(笑...無比甜蜜...)"
澈:"(看向庚)知道了知道了..我親你一下..." (sjSHOW22中~庚寶回家前一夜..最經典的庚澈畫面..)

3.澈對J說:童話裏的王子是開朗又單純的..再加上我又是這麼的純真..哦哦!!

4.J說:你也上傳點圖片麼
我們超級無敵口愛大公主說:我沒有相機麼,你回來帶個相機給我吧,不然別回來了(老婆發威,J大也受不了)

5.藝聲:"感覺頭不能動..."
希澈:"是不是你頭太大了....."(弟弟就這麼好欺負嗎?)

6.搜狐採訪時,問公主為什麼叫灰姑娘,公主說素因為自己以前的網名叫灰姑娘,然後強人馬上說不是,說素因為公主漂亮,公主呆呆的看著他,用中文大喊一聲:救命啊~~~~ 強人明顯楞了一下,然後附和著說,對對對對。。。。。 (跟大老公學的漢語,隨便用~~)

7.公主對小隊說:“都23歲了,別老是裝可愛好不好!”
特特:“我哪有?是晟敏在裝吧!”(自己不也是不停的裝嗎?不過我喜歡)




-------------------------------------------------------------------------


(七)脫線語錄




1.我要馬沙雞
到了泰國我一定要馬沙雞
不然我就坐船回韓國去(頑童,絕對頑童啊)

2.公主曾在小隊的CY上寫到
一就是一,不會是二,二就是二,不會是三。。。。。。。(一直寫到200!!!!!)
這就是他與眾不同的精神世界啊
!!~(無比糾結的澈式四次元的話,小隊肯定鬱悶死了,竟把外星人的思想都侵略到小隊的CY上了,不知道呆久了會不會傳染,小隊也很抽的)

3.父母是花朵的土壤.
老師是花朵的香氣.
她們是美麗的花瓣們.

沒有土壤,花無法綻放.
沒有香氣,花的魅力無法更好的展現.
沒有美麗的花瓣們,花就無法支撐下去.

害羞的花,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感謝的話,
隻能用更加美麗的綻放來表達,
每天都微笑著,不會忘記雨露的滋潤.(自己就像花一樣,寫給美麗的花瓣們)

4.“希澈啊,你的手指好漂亮啊!”
“那你是沒見過我的腳趾,我的腳趾比手指漂亮500倍!” (除了無可救藥的王子病外,不得不承認公主的機智)

5.在公主的CY中有這麼一首小詩:“隻有沉默後,淚流時,你才會知道嗎?尷尬微笑的背後,是正在哭泣的我,隻是未曾流淚罷了。” (公主也要文學氣一把,呵呵)

6.某澈非常認真的表情:“哪裏來的草莓香味~ 春天的香味”
旁邊:這個人太玩世不恭了~你怎麼這樣~~
某澈垂眼笑,“……”捂住耳朵
金C:不可能
接受懲罰,某澈眉頭皺著仍不忘堅持:“我覺得是草莓香~”(這個我這個某漠隻好汗的說)

7.這種玩笑?玩笑是99%的努力加上1%的靈感,明朗的笑聲正是來自這種玩笑,這個玩笑我整整準備了一個月,可你居然藐視它。。。。。 (彩虹裏的原臺詞,但我認為公主生活上也會這麼做,這麼想的)

8.強仁:哥,你在SJ裏最討厭誰?
公主:你。
強仁:啊為什麼啊?!
公主:(認真)要我給你鏡子嗎? (連小隊都不放在眼裏的茄子同學隻有在公主面前收斂)


9.庚寶中國行一:

(一)
澈:韓庚,我也要去。
庚:走吧,裝在這裏。
澈:我沒有飛機票,所以......
庚:你不要出生啊。
澈:聲音?我真是為了韓庚,做了許多可愛的事情啊。不是你的話也不會做這
種事情。

(二)
PD:韓庚回中國你會想他嗎?
澈:煩死了。
庚:我去的話沒人陪你喝酒了。
澈:啊,對呀。(好可愛呀)不要再節目裏說酒啊。
..........


(三)
澈:以前很多人都說中國人韓國人,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因為已經親近了,交流的時候會有點不方便,但是會用心來交流的,比住在旁邊的韓國人,離我很遠的韓庚更親,我也隻跟韓庚喝酒。
庚:我們倆真得很能溝通。
澈:我們倆又不是說很多話,因為我們倆一起交酒錢,相互想多吃一點 (公主對庚真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啊,可愛的公主,中國飯喜歡你啊)

10.他介紹韓庚說了一大堆溢美之詞
"我非常非常愛的人...."

結果他別有目的問庚最感激的一個人而且隻能說一個時
庚說的是十元
公主很小女人的吃醋了

"是不是因為十元中文比較好..""我也教了你很多壞話呀..." (不要吃醋,老公隻疼你一個)

11.澈對J說:呀~養小狗吧-_-v白色的叫"棉花糖",黑色的叫"桂皮"
澈:殘酷的東西是S..悲傷的東西是D..美麗的東西是Y..
J:不懂什麼意思...- -;;;;
澈:殘酷的是***..悲傷的是DIE..美麗的是YOU.. (這是公主講的?是什麼意思?誰來翻譯下啊!!!)

12.始源:相信教會會得到神的祝福活著
希澈:那我現在是受到詛咒而活著嗎... (又開始了,欺負小10了)

13."自從J君(typhoon)去了日本,我感覺我的床大了好多."
喜本JJ在某次YS告訴公主:

"你知道嗎?J他說啊,你睡覺的樣子非常迷人非常可愛,隻要多看幾眼就會愛上."

某澈笑的開花,又馬上回復一張臭臉:
"起來的時候感覺臉上有人吹氣......J他啊,他啊,我什麼樣子他不喜歡?!"


14.說身邊的李相宇:
眾人:即使挨了風還是那麼帥氣
澈:從剛才開始就感覺到了,覺得他長得真得很帥~ 覺得我也是那樣的嗎?
字幕:脫線至尊 金希澈

15.公主: 為了J大,我願意變成女人........


16. 明秀讓他用亞由美的名字造句
亞:亞由美的眼睛
由:真得很漂亮(類似誇她的話)
美:我瘋了嗎?幹嗎誇她!
公主拿著鏡子問:世界上誰最美麗?
看了一眼鏡子中的自己:切,我就知道



我們公主就是這麼反應敏捷,語出驚人!!!




我說澈澈乾媽……
你可以繼續這樣子抽風下去!!
真是可愛到極點了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