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見圖片LOGO(圖片自行上傳)


俺說....
俺終於看到范范了(飛撲~

整個感覺就是只能以感動形容啊!
看到他和SJ的成員在一起的感覺
俺真的是眼眶泛淚了!

范范....
俺終於等到你和SJ的大家站在一起了!!

看到你笑得這麼高興
俺也跟著高興起來^^

范范....
一定要幸福哦~~


連茄子丫爸都高興到想抱范范了!
范范~你回來大家都很高興呢^^

范范~你的笑容永遠都是這麼的迷人啊!! 俺看了都想撲(珉:范范是我的~姊妳別亂來*抱住基範不放)


(M:我說昌昌啊~你沒看到你家範範笑得多高興來著~被茄子丫爸摟著呢!)
(昌:嗚~姊妳不要講出來嘛~人家我有看到就是*淚)

(M:放心啦!範範回家後就是你的了~不用緊張!姊姊支持你*被眾人踹)
(昌:我家範範越來越好看了!)

(M:對啊~連我都想撲上去了*暈)
(昌:姊~妳不要老是想要撲範範嘛~)

(M:那我撲你好了*被巴飛)


看看~
大家看到范范都好高興!!
范范啊...
以後要常常在SJ裡面跟著大家一起上節目啊!

很多範範迷都很想你的呢^^
要常常上節目讓大家看到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