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終於讓我等到你們出來了!!

中文唱得太棒了~
挺標準的,小海、小萌、小13啊…
你們是學中文有一陣子了嗎?

發音整個不賴!
俺佩服~

廢話不多說~~
看mv吧!!





啊~~~~~~~~~~~~~~~~~~~~~~
整個太帥!!

我說小萌…你那頭毛~~~
還有動作,真的再次電到俺了!

你乖乖的來台灣待著吧~~
不要走了!!
留下來我和小玄二個人會好好的照顧你的(被眾踹

再來就是俺家的亨利寶貝~~
你整個太讚!
又再次讓我看到你那帥氣的拉小提琴模樣!
啊~~~~~

小海和小13也不錯~~
整個有優質到!!
你們真的是太帥了~~~

庚寶也辛苦了!!
當SJ-M的隊長~~~壓力一定也不小的!!
加油啊~~~

好歌是不怕別人不買的!!
俺支持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眾多的寶貝之一~~

(謎:妳真的是光養男人錢就花不夠了妳!!)
(NA:這就是為什麼養太多男人會破產的主要原因~~但是他們真的是太優質了!!不買專輯會後悔的啊~~)


當然~~~
十元阿伯你在裡面也是表現得很出色~~
俺沒想到你的中文程度這麼高><"
很好~~很好~~

周覓加入這個團體也是辛苦了!!
希望你和亨利二個人不要被炮轟的太嚴重就好了~~

你們很棒~~
歌藝、舞蹈整個就是讚啊~~~~(吶喊……

最後還是要喊一下~~~

『小萌你好讚啊~~~~帥到掉渣了!!』
害人家一直看MV在亂叫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俺瘋了~~

『亨利寶貝~~姊姊當然不會忘記你的!!你拉提琴的技術真的是讓我整個太愛了~~當然你也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啊~~~』



說了這麼多~~~
要讓大家產生共嗚也許有點困難~~

但我知道~~
俺的虐文夫妻檔會跟我一起大叫的!!
哈~~~~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