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牆第一名:赫秀

嫌疑人:恩赫、俊秀
爬牆證詞:不走尋常路,只爬牆!

官方原配:米秀、赫海
爬牆幾率:99%

單純可愛的秀秀遇到性格有點250的恩赫,一切都是這麼的簡單美好。有點脫險,又天真爛漫的讓人不得不愛的兩個小孩,徵用他們多年堅固的感情來敘說一個唯美的爬牆愛情故事。

爬牆證據之一
兩小無猜,青梅竹馬,我想完全可以用在這兩隻身上了,從小感情就好的他們,用十幾年的情分打造甜甜的親密無間

爬牆證據之二
兩隻感情好的沒話說,一次節目上秀秀都公開表白過,這輩子如果只能選一個朋友的話,毫無疑問就是恩赫,需要多大的感情積累才能說出這樣感人至深的話

爬牆證據之三
秀秀完美無瑕的海豚音加上恩赫魅力四射的舞蹈,正好應徵了那句俗話——夫唱婦隨,堪稱一大絕配。


爬牆第二名:賢天

爬牆嫌疑人:賢重、有天
爬牆證詞:我們就是要爬牆,怎樣?

官方原配:2HJ、米秀
爬牆幾率:80%

才華橫溢,聲音性感的要任命的有著大韓明國微笑天使之稱的大米,甲磺酸那個思維脫險,仿佛來自外太空的同樣頂著大韓民國花美男頭銜的小賢,這樣的CP組合真是可愛到宇宙都無敵。小賢更是一次當著隊友的面說最好的朋友是大米,害的隊友們現場尷尬到不行。

爬牆證據之一
感情要好的他們,雖然不是同屬一個公司,但這也阻礙不了情意的發展,休閒時間兩人偶爾相約出去品下咖啡,聊一個下午茶的時間,真是自然溫馨得嚇死人

爬牆證據之二
在2006年底東方神起於ss501同臺的頒獎禮上,小賢對大米真心的表示祝賀的一個熊抱,足以說明這兩隻是在公開表明,我們就是關係非一般怎樣?

爬牆證據之三
有點丟三落四,素到市裡也很棒的小賢夢想是組band,而不是當idol。而他的理想情人,似乎與著那個雖然有點王子病,但是五歲可愛的大米有幾分相似


爬牆第三名:源天

爬牆嫌疑人:10、大米
爬牆證詞:王子不爬牆,對不起觀眾

官方原配:源范、米秀
爬牆幾率:60%

看到秀秀跟著耗子,小么有花花的話也不壞的心思的大米,似乎現在可以放心地去爬牆了,理所當然的爬啊爬,就當作為神起的穩定事業做犧牲咯。爬牆爬得如此“偉大”的大米,在找來了百搭的這一刻,世界便充滿了曖昧的味道

爬牆證據之一:
天生一張王子的臉,王子的身價,加上為人好脾氣的白搭小面額,於同是具有王子氣息的留美歸來的有天,絕對讓你找不到不配的理由

爬牆證據之二
同時SM公司的“王子病症候群”,一個撒嬌功夫一流,一個年人本事超強,撞到一其根本就變成了正牌的“麥芽糖”!

爬牆證據之三
始源在SJ的成員里左擁右抱,被灌上百搭的光榮稱號。大米在神起五隻中也是既萬千寵愛於一身,大有百搭之嫌。


爬牆第四名:庚花

爬牆嫌疑人:庚寶、花花
爬牆證詞:爬牆是不分國界的

官方原配:庚澈、豆花
爬牆幾率:40%

不知道是庚寶先看上貌美的花花還是花花爬牆搭上了我們庚寶,反正這對就這么爬上了。兩人爬牆史算起來還要追溯到練習生時期,曖昧不明的相處了N年,知道某花出道成了豆包的人後才開始往低調發展!

爬牆證據之一
在一次訪談節目中,庚寶被問及出道前和成員誰的關係最好時,庚寶居然公開表白最要好的是在中,因為當時住同一個宿舍的兩人,每天一起訓練一起吃飯一起去玩,有很多難忘的快樂回憶呢!

爬牆證據之二
庚寶剛去韓國時,跟在中住在一起的時很容易迷路,而他一迷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打電話給在中,那個時候在中一邊打工一邊培訓,結束后都會到練習室接韓庚一起回宿舍,因為這個還被舞蹈老師笑說兩個是夫妻!!估計那時候還沒碰到公主大人。

爬牆證據之三
庚寶和花花以前有一樣的情侶裝衣服,而且MS是花花買了送給庚寶的。除了這個外兩人還有一摸一樣的手鏈,庚勁爆的是有些許潔癖的花花從不跟別的成員一起洗澡,除了庚寶。這足夠說明很多問題了吧。


爬牆第五名:豆澈

爬牆嫌疑人:豆包、公主
爬牆證詞:你能看出來我爬牆了嗎?

官方原配:豆花、庚澈
爬牆幾率:20%

花花lp都公然爬牆了,沒道理神起總攻隊隊長會安分的呆著的。既然你個外國人能把我的lp給勾走,那我就吧你的火星公主爬過來算扯平了。

爬牆證據之一
平常柔和的公主大人,當知道豆包誤喝毒飲料時,憤慨至極的他立馬表示對於這次的事情不能不管,并怒稱要活捉兇手。hoho,無良的兇手,惹怒我們的公主,你的麻煩可大了。

爬牆證據之二
對於別人的Anti基本無視的公主大人,在夜心萬萬時,卻聲明不要上海和涉及到自己的朋友和家人,那其中隱含的庇護之情,相信豆包應該了然於心吧。

爬牆證據之三
有著一張可愛的包子臉的隊長,邂逅喜歡惡作劇的公主,跨組合的CP自由它獨特的味道。即使你不認同,但是他們爬過牆的事實還是抹不去地



M的廢言:

原來百搭人人都可以當啊!!
說回來十元和老鼠這個配對感覺也是不錯的~~

重點是……
排行榜第一名啊~~~~(吶喊……
這對寶貝,太可愛了!!
我也大愛啊~~~~~
可愛的秀秀遇上250真的是讓人覺得high到一個不行呢>w<
哈~~~

你們就繼續這樣子下去吧!!
混亂才是天道啊~~~~(眾踹



摘抄自:純韓時尚王道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