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不自覺的收集了一堆動圖><"
該怎麼說……

這也不能說是被小珉傳染的@@
畢竟大家都愛看會動的圖嘛(被踹飛


這次又忍不住的發了點有笑點又帶了些小小的混亂的動圖
讓大家笑一笑>w<


首先上場的是我家的寶貝海兒子啊……
要射劍還射不好去用到自己的手
很痛吧~~孩子!! 過來媽咪惜惜啊~~~(眾踹



接著是250被我家特特乾媽吃豆腐~~~但這真的是吃豆腐嗎?明明是250的衣服太寬鬆了吧!!




露個小香肩…寶石美男就這樣子被人看光了!!哈~~~~

特特再次的出擊啊…250還是沒有防備的被攻下來了!!
那衣服真的是太寬鬆了~~
請問250是穿平常在家裡睡覺時穿的衣服嗎?



看來特特乾媽是玩上癮了!!繼續很努力的玩250~~



250啊…不管你離得再遠還是一樣的!!會被攻下來~~
我說~~特特乾媽你想反攻很久了吧!!



接著看赫海的狀況~~這對寶貝也真的是有可愛到!!互脫對方的衣服@@



恩愛的夫妻啊……小海~~~娘在等著你反攻啊!!!最近250有小受的fu了~~快反攻吧(被眾踹



克制一下啊…二個小倆口~~別衝動!!



最後250要跟小海說『我愛你哦~~用我的眼睛看你、嘴巴說愛你、用心愛你啊~~』

(na:我怎麼覺得我越說越噁心了@@ 我被同化了嗎??)



再來是爬牆中的茄子乾爸~~誰不爬跑去爬會武術的兔兔><"
真的是有找死的fu!!  別忘了小13啊~~~茄子!!



還摟著晃啊晃的!!沒看到特特乾媽站在一旁嗎?

最後就看到那庚寶乾爹…我沒看錯吧~~~
笑成這樣靠在特特乾媽肩上@@ 庚寶乾爹要小心澈澈乾媽啊~~



我的媽啊~~~~澈澈乾媽你是受不了剌激了嗎??
抽風跳這種舞起來了!!



跟庚寶乾爹二個人抽風的跳舞@@ 這世界多麼的美好啊~~~~



澈澈乾媽啊……我知道你想把希範調教成很會跳舞!!
但也沒必要這樣子吧??看看希範多可憐!!
牠是需要愛的貓啊~~不是要被操的貓啊~~



特特乾媽~~你的腰不是不好嗎??還扭成這樣子!!回家會被茄子爸操的><"



三只雞啊~~~(被踹



怎麼覺得…特特的腳真的是太細了!!細到讓人覺得嚇人~~~
這是有照體型去排列組合的團體吧~~~(眾踹飛
不得不說動作有搞笑到>w<


怎麼看還是覺得特特瘦啊……但神童的動作好可愛>w<



我噴了我~~~茄爸扮女生跳舞啊~~~這是什麼世界…特特扮還差不多><"



但怎麼都是特特和神童跟茄爸一起跳這怪舞呢@@"


這個是……SJ最近研究的舞步嗎?有同手同腳的fu~~~可愛到不行!!哈~~~



啊~~~~~真的是太可愛了!!為什麼兔兔跳起舞來會這麼可愛呢!!讓人想撲>w<



簡直是亂了啊~~~澈澈乾媽也爬了@@ 爬到百搭那裡去><
我說…百搭阿伯~~千萬不要聽我家乾媽的話親下去啊!! 會被踹的~~



oh~~天啊…這是什麼情形??茄爸~~你又爬了!!爬兔子還不夠~~竟然還爬到250那去!!
但不得不說…250你好受~~~哈~~~~~~~~~(被巴



也許因為對象是茄子的關係~~不管怎麼說…本來是攻也變受了!!

可愛的兔兔你在用熱狗傳遞聖火嗎?? 真是夠可愛的!!



250啊~~~你是想懷孕想瘋了嗎??
我可以叫我家小海幫你哦!!(被踹到火星去



小13啊…你的人氣真的好旺啊~~~哥哥們都愛你><" 但要記得你家的南瓜兔兔啊!!



但為啥…茄子老爸你又爬了!!還當著特特乾媽的面前…你這樣子不行哦!!回家睡公園去吧~~


大云啊~~~~你的表情…辜且不說~~~我愛你的眼鏡啊(被巴



哦哦~~~被我抓包了!!大云~~~你爬了~~還爬250!!
真是搞不懂為啥大家都愛爬250是因為他比較好爬嗎??
還是不管怎麼爬~~自己都會是攻不會是受!!
這樣子的話…250要檢討一下了@@"



這樣子的話…我們家小萌就要先回我家來讓我和小玄二個人好好照顧一下才行了!!
大云你就慢慢的爬吧~~等你爬完以後不爬了再來要回小萌吧!!哈~~~


最後來張小萌跳海帶舞的動圖~~



我很久沒有這樣子發動圖了~~
還發得有多到><"
可能跟小珉的動圖數量有得比了吧??

或許還沒到那標準??
因為真的…珉的動圖還是多><"

可是這陣子換成我家乾媽和SJ寶貝們的會比較多點@@
因為我正式離家了嘛!!(被眾踹


最後……
要跟大家說一聲~~~

今天我抽風了~~~~~~
你們呢??

抽風了嗎??
哈~~~~~~

 

希望我收集的動圖有讓大家笑到就好了!!

 

以上是為了服務社會大眾而抽風三八的M抽風動圖>w<

謝謝大家的觀看~~~

下台一鞠躬>w<


過陣子還會陸續有動圖的!!
請慢慢的等待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