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得不說……
人體真是個好物啊!!

看看大云寶貝他家的小萌的樣子……
整個就是粉紅到不行~~~
小萌……我知道你是幸福的>w<

看看大云的手……摟得多緊的fu



魔爪碰到的地方正是小旭的小臉啊~~ 



緊緊地摟著小萌的脖子~~ 



小萌啊!怎麼把藝聲的手給弄開了呢~~不要害怕~~大云會保護你的!



毫無疑問的,小萌肩頭上那雙手的主人正是某某云啊~~~



大云又再一次伸出魔爪摸上小萌的小臉……
我說~~~大云啊~~我知我家小萌的臉很好摸但也不是這樣子的摸法吧><"



事實再一次的證明……大云超愛摸小萌的小臉蛋~~



我佩服你啊大云……
一只手上黏了東西,另一只手也沒閒著,狼爪又急不可待地撫上小萌的小臉了
難不成以為別人的焦點都在黏著東西的手上嗎??大家的眼睛都看到了你的舉動了哦!!

最後真的還是得說……

人體真的是個讓人感到無限粉紅的地方啊~~~~~(吶喊…

 

 

圖片來源:百度聲旭吧(圖片自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