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圖片logo(圖片自行上傳)



俺只想說
范范啊~~你胖了
變得更爺了……
看來你在新年過得太滋潤~
宅得更健康(眾踹

你是把我家弟弟吃的那份也給一起吃了嗎?
不然怎麼會這樣子~


先來放張合照
話說俺真不敢認那人就是你= ○ =



俺得插播說一下~~
藝聲的髮型...不賴~髮色很讚啊(被巴



范啊~你的髮型....





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包子啊~~ 還留鬍子來著...是想反攻就是了!也得要看我家弟弟同不同意嘍~(被巴飛


好孩子的集體鞠躬~


我相信一定還是有人可以找出范范在哪裡啊~~



范范包子好像很喜歡在一段時間裡都不出現
然後一出現就來搞個讓人震撼~
十足的肉包子還不打緊!!

我說~
小包子,你宅夠了沒有啊??

你家老公每天累得要命的飛來飛去!
你在家宅~這樣子不太好吧?(被范用拳擊打飛

還有啊~
你把自己用成這樣子是不是打算回家反攻我家弟弟....

但說真的~
你可能得要努力才行!

我家弟弟是有資質的小攻哦(被踹
不管怎麼說~
還是祝你反攻成功就是(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