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同伴(圖片自行上傳)

 


我說~~~
依照你們這樣子講的女生算是很少的吧(倒...

你們真的是不用結婚來著了!!

先來看看我家弟弟的條件.....


很好看到第一個就知道....
不知有多少人被卡死在那了!

你說的英文好該是你家那個基範範吧~
不是在講女的而是講男的對吧(被踹飛

說到要會煮東西...
這個也不知有多少人要被卡在那
我相信你也知姊姊是個廚藝白痴

我表妹都說...姊姊~妳看起來就不像是個會煮東西的人!
妳進廚房廚房不被妳炸了才怪= ="
聽到整個簡直要暈倒!!
沒這麼嚴重吧><"
我只是不愛炸東西
煮東西倒是還ok啦= =


弟弟啊~你要找文靜的人又要有魄力兼幽默感還要很會講話的女生
這樣子的人要去哪找??
你還是去四次元星找找看會不會找到你的理想型!!


接著來看朴相公的~


朴相公~
你果然是要找這類型的....
整個就是很明顯><

葉子啊~~
好好努力吧!!
我會為妳加油的~~
看來你要成為好老婆的路還挺長的!
要加油嘿^^


接著來看看浩子丫爸的~


浩子要找姊姊型的女友就是!!
這下子姊姊飯就很有機會啦~~
好好的加油啊!


接著看花媽的~


花媽啊~
你真的....要找小腿結實的女人哦?

這想法還真的是挺有趣的!!
請跟著昌珉二個人去外太空找找吧(眾踹


最後就是我們可愛的小海豚咻咻了~


咻咻啊~
清純又要有女人味的人不是很好找吧??

你們這群人的另一半估計真的是會很難找得到吧= =

所以咻咻還是乖乖的讓我們養吧(眾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