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對於海旭這對也很莫明的喜歡啊~~
我果然還是最愛混亂的王道(暈....

轉自 唯爱
作者 飘摇

 

marry u 是不是就是為了你們而寫的呢?

你們平時真的夠低調的 就偏偏每次這首歌的時候

就很明目張膽的給姊姊看這麼多的高調

每次看到這圖都要發瘋的狂high

你們想要表達的... 我了解也明白!!

 

海:Would u marry me?

旭:I do!



















寶貝們~~
快去結婚吧(眾踹~

小旭來當我家媳婦吧!
小海會好好的照顧你的~(哈!

我相信我家海兒子的能力的~

小海啊~~
你就再抱緊點吧!
怕小旭跑走也不是這樣子吧~



最後還是不得不說一下~
基範範....
你果然還是一樣是個角落英雄啊!!
還是一樣窩角落來著~(被巴...
但相信姊姊還是一樣會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