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來自己家裡一看…
啥時咱家人氣也旺成這個樣子~

一個早上下來光顧我家總人氣就130...
真的是前所未有過的事情啊!

還真多虧弟弟的幫忙~
昨晚放了那弟弟的東西上去後今天人氣就多了起來~

弟弟啊....
姊姊還是願意相信你的人氣很旺啊!
別對自己太沒信心哦^^

特地留下驚人的圖圖↓↓↓

對別人來說~
這樣子的數字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是個恐怖的數字~

因我....是走低調路線的小孩啊!(吶喊...


話說回來~
到我家流浪的小孩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前陣子看了連韓國、日本當然連大陸地區的都有...
整個傻眼><

但我相信...大陸地區的人是我認識的!
喵喵喵~
妳何時要回來台灣在台灣的土地上留下妳的腳印啊??

妳女兒在這裡等妳等得真累人- -
媽啊~妳該回家了!
家裡的人在等妳~~
趕快回家吧~

以上是看到人氣有點傻掉的某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