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米秀吧(圖片自行上傳)







我說~~
各位帥氣的家人們....

請別讓我看了你們之後留下一堆鼻血好嗎??
這樣子我還要去醫院送醫呢(倒...




我說豆包丫爸~~
你是一定要這麼帥氣的走出來嗎?
還有你那臉為什麼看起來還是這麼小(眾踹



接著是會讓人噴血的金小花媽咪- -
俺是真的光榮的噴血了><"
媽咪你可是要補償俺才行啊!





娘啊~~
你這是啥姿勢??
那一片胸是怎樣><
抽衛生紙止血- -"






看了這張照片後~我只能說...
『娘~你還是別穿好了~你這樣子有穿像沒穿一樣!!脫下來光著身體走路你會比較輕鬆~~』(被眾踹飛

但相對的....送醫的人數會增多~




咱們的時尚潮人『朴相公』~




該怎麼說~
還是覺得西瓜頭好啊(暈...




金丫秀~你快把你那舌頭給我縮回去><
可愛成這樣子行嗎?




孩子~要一直這樣子笑下去哦^^




可愛的昌珉寶貝~



還是笑容最適合你啊^^


要記得一直這樣子幸福的笑下去哦^^
姊姊會在一旁看著你的!!


你們是最棒的啊~~
繼續往更高的地方爬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