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愛上看舊的影片@@
自從這次的anycall裡的CF給我的不小打擊之後…

我便把之前咻咻一個人和boa、寶拉、tablo四個人拍的anyband的廣告拿出來看
還是感覺……
anyband的fu比較好啊~~~
啊~~~~~~~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一點也不想想

裡面的寶貝咻咻啊……
真的好帥氣>w<
整個大愛~~~

咻咻~~
你不虧是讓我喜歡弟弟的同時也喜歡上你的人啊~~~~(吶喊…

咻咻~~~姊姊愛你啊~~~(被巴

(謎:妳是不要妳家弟弟啦??)
(na:哪有可能不要啦!!妳別想太多~~~二個我都很愛>w< *眾踹)

以下是anyband的現場演出~~~
不得不說……整個大好啊~~~~



裡面的boa整個好漂亮
那氣質……
真的讓人很響往啊>w<

寶拉的琴彈得很好呢~~~
真羨慕她
我想要不是因我手受傷過不太能彈琴
不然我也到現在還在彈琴中吧><"
唉~~長嘆一聲無奈!!

但現在的我還是過得很快樂啦!!
要在快樂中成長嘛^^
哈~~

tablo唱的R&B 唱得真是好啊……
很容易讓人high翻>w<

咻咻和boa、tablo三個人的合音…
棒棒棒~~~

不知他們往後還會不會有專輯出來呢>w<
期待~~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