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讓人感到無言的一天啊……
一早起床東西用一用之後就繼續做著我家的扇子


因為平常都是走速成路線的
所以做起來不到半小時就把扇子做好了><"

接著就開始慢慢的收集找尋我要的內容來做成短片~~~
結果…
哪知道~~

我都做完了也轉檔完畢了
竟然……
還是容量整個有點小大

上傳到無名去…
還真的是有慘到

怎麼說呢?
影片部分的聲音跑到相片裡去了~~

然後影片還沒完接著相片的背景音樂跑到影片裡去><
這是怎樣?

我的原檔就不會這樣子啊~~~
結果…
沒想到…
竟然變成這樣子><"

丫是怎樣@@
看來我真的要把這個影片再重新製作分割成二半製片了
我要哭了啊~~~

這樣子就掛點
下星期的影片不就更慘了嗎?
可能要分好幾個小段了吧><"

啊~~~~
會瘋掉
我還是喜歡做一整個全部合在一起的啦!!
比較有連續感><"

當然今天還是有做了幾張動圖就是~~
唉……
想到影片還真的是有頭痛到呢><


哇勒…
下星期開始想要怎麼改變策略了!!


唉~~~
真是點點點~~~~~

夠爛的@@

希望這次這樣子用可以一次解決
然後我再上傳到我家的影片部落格去好了
哈~~

這次這樣子一定可以ok的!!!
因為我家的影音部落格從我用到現在都沒出過問題>w<

等會如果我用好的話就會用上來的~~

最後……
來看看我家可愛的弟弟轉圈圈吧~~




親愛的寶貝~~
你這樣子轉不會暈嗎??
姊姊我看了頭都快暈了呢><"

但是你真的好可愛~~
還轉得挺快的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