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次的點名……
是被粉粉珉的媽給點到了~~
相對的也是我媽就是>w<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看狀況,一般來說是沒辦法!!但也總有例外的時候~~

【02】现在最想见到谁?!
A: 我家弟弟^^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 日本,因為那是我從以前就很愛的地方~~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A:可以看到弟弟~~哈!! 當然也遇到了愛寶貝們的同好!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順其自然吧??我想也只能這樣子嘍><"

【06】愛情和麵包,你的選擇是? 為什麼?
A: 愛情固然是要有,但是麵包還是很重要的~~所以會選麵包…我果然跟弟弟一樣,是『珉』以食為天><
       因為…還是得要養活自己嘛~~光有愛情是沒辦法的嘍!!

【07】什麼樣的東西最能打動你的心?
A: 這個當然是誠意嘍~~這個最重要啊!!

【08】什麼樣的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A: 在背後捅妳一刀的人

【09】最好笑的一件事是什麼?
A: 要說自己嗎??上次和同好會的寶貝們去唱歌,整個就是很HIGH,到後來…變成是搞笑了吧~~
       整個就是很有笑點,我看要不是…她們都習慣了,就是懶得理我>< 把我當成秀秀了嗎??但是…
       我搞笑一點也不冷的呢!!還有人會大笑~~很給俺面子就是!!哈~~

【10】現在想要什麼?
A: 錢錢,有錢才能養男人啊~不然要養這麼多人,怎養得起(被巴

【11】每天早上第一次件事情會做什麽?
A: 恍神5~10分鐘,這是每天都會有的事情

【12】你認為東方神起誰最適合當隊長?
A: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我家弟弟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閉上眼睛睡一覺吧~

【14】那一部电影/电视剧令哭得最凄惨?
A: 日劇,向井荒太的動物日記,看這個我哭到快不行!!每次看每次哭啊~~害我整個不敢看了><

【15】東方神起帥不帥?
A:讓可愛的寶貝們告訴你們大家吧~~神起帥嗎?? (眾:當然帥…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時時刻刻的關心~~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啊~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聽歌、上網、和寶貝們聊天

【18】想對你的好友們說一句話?
A: 寶貝們~~莎浪嘿喲

【19】最能安慰你的舉動?
A: 什麼都別說,在一旁待著就OK!

【20】有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甚麼?
A:1 我愛的寶貝們身體都能健康
      2 每個人都能找到愛自己的人
      3 能跟寶貝們出國旅行
      4 能夠親眼看到我們所愛的寶貝們
      5 讓上述的願望都實現吧~~


--------------------------------------------------------------------

以下是我要改的題目將~~最好笑的一件事是什麼?
改成自己曾經遇過最好笑的一件事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