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昨天還真是個好日子啊~
天氣好到一個爆炸!!

一早就被我媽給吵醒~
只因我媽要一早出門去北港- -

結果就連帶我也起床
但是還好我刷牙洗臉臉好後又繼續睡回籠覺去了

感覺還是睡回籠覺的感覺最棒!
到了九點鬧鐘響了~
才爬起來準備出門的動作

話說回來還真的是很有趣~
本來是說這星期不出門的
因地瓜也有約~
結果因對方臨時有事情
我們又如期的展開了一場屬於珉範飯的聚會

說真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因總算是有種自己不再是孤單的支持著這2個可愛的孩子~

一直以來就只有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感覺還真的是很辛苦!
台灣的珉範飯感覺真的是很少(暈

對於我和地瓜二個人覺得最可惜的事~
在演唱會那時候~
我們沒有認識!
不然就可以高喊珉範萬歲了』

起來還真的是很有趣!
演唱會後認識的人都是有去看演唱會的- -
感覺還真的是...
只能以無奈二字來形容啊!

我呢~要去台北的路程裡就發生了很點的事情~
火車竟然給俺誤點了(倒

害俺還比約要見面的時間慢了個幾分鐘~
地瓜啊~俺對不住妳

在火車上地瓜打了個電話來給我~
當時聽到她的聲音時....
整個就是有種感覺~

的是好可愛的聲音啊~~

害俺有股衝動想撲上去(眾踹

二個人總算在火車站南2門見面時~
也真的很有趣...
感覺一見面就好像是認識的人了!

很有那種親近的感覺~
地瓜還說我的聲音好細...
我說這一定是錯覺~
因我朋友都說我這個人說話很恐怖- -

難道都是被我的毒舌給搞到害怕了嗎?
所以才會這樣子說我!

但是我high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很沒形象~
說話會越來越沒形象可言!
這時候朋友們就會說~~

的形象早在八百年前就全部都沒有了好嗎?妳哪來的形象可言 = =

很好會這樣子說我的人真的是....很了解俺~
沒辦法人來瘋的個性真的就是如此(倒

這次和地瓜出來見面感覺整個很不錯啊!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很多都是相同的~

到了台北車站第一件事情就是在車站裡討論了一下要去哪裡~
大概待了5分鐘以上,就決定陪地瓜去穿耳洞了!

我說沈小鴨~
不說耳洞還好....
一講到就覺得~你這孩子在學你姊姊俺- -
怎麼會左邊穿二個右邊穿一個來著><"

那時看到你戴上三個耳洞的時候~
真的整個傻了一下!
然後對著電腦大叫『沈小鴨~你竟然學姊姊!』

還好你戴的耳環都還很樸素
有屬於你自己的風格

小鴨~你是神起裡的最後一片淨土啊~
請繼續保持著你的純真吧!

帶著地瓜坐公車去西門町
地瓜說不太敢坐公車,因有時候會坐錯方向來著!

其實只要看指標坐車應該就不至於出錯~
坐公車是很好啊~
可以在車上聊天聊得比較久的時間!
哈~~

穿耳洞其實不痛反而會很有快感!
這句話從地瓜口裡出來~
我還真的覺得我找到知音了....

因我一點也不覺得穿耳洞會痛來著~
反而是快感遠遠超過痛的感覺吧!

不然俺也不會一直擴耳
擴耳的快感還比穿耳洞還大上很多~

不過俺擴耳的大小沒有很恐怖就是普通的大小在大一些就是
因我也不喜歡太大!
那樣子整個會很恐怖來著~

穿了耳洞之後....
因為那時都還不餓
就到了烏龍院去買了珉範的悠遊卡貼紙

不管怎樣再怎麼說還是珉範這二個寶貝是我的愛啊~(吶喊...

結果我和地瓜二個人還在烏龍院裡遇到了二個一樣是喜歡神起和SJ的孩子!
看來那2個孩子都比我和地瓜來得小好幾歲

我和地瓜真的是很於自己喜歡的孩子!
當那2個孩子問我們說我們神起的本命是哪個時~
我們倒是很實在的說『昌珉』

因這的確是我們二個人的愛!
愛他就要給他滿滿的嘍~

結果那2個孩子裡的其中一個就笑笑的說了『丫昌啊~』
之後因我和地瓜2個人在到處爬來爬去的HIGH~
一下跑FTI、一下跑神話、一下跑HOT、一下跑KINKI KIDS....
當然最主要的神起和SJ是一定不會少跑的!


之後她們那2個小孩就沒有任何的下文了!

地瓜啊~
我們二個人一定會是最佳的盟友的!
喜歡的藝人幾乎都是一樣的~

而且我們二個人都是很棒的啊~
不會因為喜歡團體的某個人就去排斥團體裡的其他人!

這樣子才是有最高尚的節操的啊>w<

但我們在烏龍院最主要的部分還是在high珉範!
說到他們二個人~
整個烏龍院就是我們二個人的笑聲了!

結果我無意間看到小鴨的東西~
接著地瓜就說把範範的找出來~
我也就在小海的斜下角看到了範範的!
結果俺很直接的把小海和範範的位置互換了~
只因小海是在昌昌的旁邊~


海兒子~
娘對不起你(哭
但為了成就偉大的珉範事業只好辛苦你一下了!

二個人的東西一擺在一起整個感覺就出來了~
超級的讚啊>w<

當然在烏龍院還做了一個彈了某人的照片的舉動!
誰叫他的飯讓我感到很不爽- -
欺負俺啊~

當珉飯都這麼好欺負就是!
珉飯低調就是用來讓你們欺壓的就是~
害我整個有氣無處發!

只好拿那人的照片發洩一下~
至於那人我和地瓜二個人心知肚明就好了!

雖然我們也還是喜歡他的~
但是就是這口氣吞不下去!

當然還是很感謝~
地瓜幫我拿了昌昌個站的名片~

整個就是很感動啊^^
不然本來還想說要去韓流風拿名片的!
地瓜這孩子真的好貼心~
因知道我會和她出門去,就幫我多拿了一張給我~
姊姊很感動啊~
感謝妳(抱

後來在烏龍院待了好一陣子!
我買了四張悠遊卡貼紙~
地瓜買了張很有愛的巴黎米秀照片~

我們就離開了店裡~
接著就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去~

找了一間我們都沒吃過的店吃東西!
雖然說這樣子的感覺挺危險的
因好不好吃都不知道!

我們也當做是個嘗試
下次才知道這裡的東西好不好吃~

我們到了那間店吃飯時間是下午快三點~
結果我們在裡面吃東西聊天
搞到5點人家算晚上時間的時候
才被裡面的服務人員給很抱歉的請出了店裡!

我們是真的很能聊來著~
就因聊得太high~
結果在那感覺不錯的地方沒有照到相~

而跑到了師大夜市裡的一間賣冰和豆花的店裡照相(倒
我們一整天下來也跑了不少個地方!

算是完全沒有目地的東走西逛的!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是挺不錯的~
有著共同的話題,有著喜歡追求不同感覺的個性...
對我們來說~只要是有路的地方就是我們可以走的!

哈~
咱們前前後後跑了:西門町、台北火車站、公館、師大夜市
四個點裡到處走來走去~
有地方就攢~邊走邊聊天!
邊走邊笑著...

地瓜說她每次出門都會下雨
整個就是雨神來著!

剛好遇到我這個每次出門幾乎都不下雨的人~
整個合拍了~
一個是晴天娃娃、一個是雨天娃娃
看來昨天是晴天戰勝了雨天
給了我們一個出門的絕佳好天氣^^

咱們都不太介意路人的想法如何~
我們自己高興最重要!
說來說去~
還真的是很有四次元思維啊!

昌昌飯和基範飯都是如此的嗎?
還是我們二個人比較步調相同來著!

以下就是我和地瓜二個人~
在帥大夜市裡的店裡照的照片....

首先先放的是我和地瓜二個人的合照~
當然我是有加過邊框設計跟縮小照片嘍^^




不得不說~
我們的眼睛是在比誰比較大就是!
但是我們二個人是很合拍的超級珉範迷啊^^
所以在照片上就是打著『珉範Forever!』

當然奎珉範我們也是很愛的!!
而且還很要求昌珉一定要在中間啊~

但不管怎麼說我們的最終大愛還是『珉範』

奎珉範是因這3個孩子都是很優良的小孩~
不管是哪方面~
都是很棒啊!
感覺就很有fu~

想到小奎和小旭跟昌昌和秀秀四個人合唱歌曲~
整個就很high~
小奎和小旭呢>w<
雖然有點捨不得範範怎麼沒有!
講到後來還是會心疼這孩子~

地瓜就說叫範範拍MV
這個的話我倒是更高興了!
可以看到3個優質的寶貝站在同一個MV裡~
感覺超讚!

接著就是屬於珉範迷的代表物了~
因在台灣很難得找到一樣是珉範迷又這麼合拍的!

買了個代表物一起為珉範加油^^


昨晚回家後就做了這二張要命的圖- -
邊做邊想睡(倒

接著就是我們拍的其他照片~
感覺很像三連拍(哈~



但說真的~
這個不是三連拍啊!
而是重覆拍了三次~

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
也不好意思搞笑來著
不然可能會有更搞笑的動作出來~

我們八點多離開師大夜市
坐著捷運各自回到自己的家啊~

我從台北車站下車後就直奔客運,坐客運回家啊~
回到家後~都晚上九點半嘍!

趕快洗澡洗一洗上線後~
發現到寶貝昌昌竟然哭了(倒

整個就是心疼啊~
孩子~
不管怎麼說,你都是最棒的^^

姊姊心中永遠的寶貝小鴨~
姊姊知道你累了....
就好好的哭一場吧!

雖然看了你哭會難過~
但是...
如果讓你心情能更輕鬆點~
你就好好的哭吧~

哭完後~
要記得......
不管怎樣,你都會是姊姊心裡永遠的最強小孩^^



最後~
期待和地瓜一起搞出屬於珉範的短片啊~
這個東西真的不做出來心裡會很不痛快來著~

之前一直要做但是找不到盟友一起來high
現在總算是找到了啊(燦笑~



以上是昨天出去玩的記事~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沒打出來!
但相信那些事情都會在我和地瓜心裡是個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