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陣子土豆也不少好東西可以看!!
俺看得整個有爽到~~

這視頻一樣是在日本的FM裡發生的
俺真的不得不說

赫宰丫爸...經過這次把海媽的手移開親了十元叔叔的舉動...

往後你的路會更難走
(大笑*被踹 

海媽...
女兒俺依然是支持你的!! 回家後就讓老爹跪主機板吧~

(謎:怎麼會生到一個這麼沒人性的女兒~真為赫宰感到難過!)
(海*踹飛謎:搞什麼...沒聽過母女連心嗎? 我家女兒當然是要為我著想的啊!!)



啦啦啦~
十元叔叔在丫爸親他之後沒多久還跑去親丫爸~
很好...
相信媽咪在上頭可能已經氣到變臉
表面上是微笑的
實際上是要準備把丫爸給.....

(赫:我怎麼會生到妳這小孩,只顧妳媽不顧妳爸的!)
(M:爹啊~你要我顧你也得要你坐得正嘛! 不親媽咪親十元叔叔還把媽咪的手移開~我說爹地也不是不
        知媽咪那小女王個性~你自己看著辦吧- - 俺救不了你的!!)

最後到底丫爸和媽咪是怎樣解決這事情的
俺倒是會好好的研究一下
畢竟這也是他們的私生活之一
俺沒辦法偷看到
雖然有應變措施
但是俺家丫爸太賊了- -

老是把俺用的東西都給不自覺的用掉
害俺要看粉紅沒得看
好吧~
事到如今俺也認命了

以後就多點粉紅出來給大家看吧!!
雖然說你們二個人的粉紅真的是太多了

但是不得不說『多多亦善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