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見圖片LOGO
轉自:YOSHIKI吧

圖片自行上傳



丫一古~
yoshiki啊....

你穿婚紗起來真的很不錯看啊!
但是該怎麼說....
看照片還是多少有點囧啊(倒~

如果親眼看到你那飛奔的身影

我想那真的是會讓人覺得是個身穿白衣又嬌羞的YO美人呀>////<

可是俺卻沒辦法親眼看到(哭...

老大請原諒我叫你美人~
因你是真的很美!
哈~(眾踹

但我不得不說~
TOSHI那手牽得好自然~
整個就讓我大愛!
你們二個人就這樣子步入禮堂算了(眾踹飛

話說去了玄玄家看到網誌上打著同學拿到了yoshiki的婚紗一小塊
整個就覺得很不賴啊!
能摸到就要偷笑了~(被巴

玄玄啊~
所以我說妳可以摸到真的很好!(哈~

周邊也到手...
真該滿足了~
雖然說沒去到現場看演唱會

但至少比俺好~
俺還找不到人幫我買周邊來著(哭~

但也還好就是~
因為我那天也過得很想打人的日子- -"

所以倒是沒有想到什麼來著!(什麼跟什痛來著*暈

這世界就真的這麼小~
表妹的同學也是X飯
很好~

X飯很強大!!

本來還不知自己周遭有這麼多人喜歡X團
現在慢慢的知道了!
感覺真的很高興啊^^

老大~
你們真的做到了!
我們了看到你們的成果~

老大....你們真棒(姆指


最後這結尾還真的是和那婚紗沒關連啊(暈~
真的是囧到最後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