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廣告是以不同血型拍出不一樣感覺的廣告
個人是覺得挺鮮的就是了!(哈~

A型-G-Drangon&勝利
 
看到GD在這麼高的地方拍攝~
感覺還真的是捏了把冷汗啊!
想問一下...GD你拍這個有沒有保保險啊?
但不得不說~
GD拍得很棒! 整個感覺好好^^

雖然說我看了有點虐心就是,我家的小老婆怎麼這樣子(眾踹


B型-TOP
 
看完這個後~
我真想大喊....『TOP~你好帥!』
怎麼可以連那抹女人的嘴!
你真的是帥呆了你>///////////////<

害俺差點要爬到你那裡去了= =

朴葉子~你家TOP真帥!(姆指...


O型-大聲
 
該怎麼說呢~
你這小哆啦....怎麼頭上插朵花,你是要來俺家當三八阿花的嗎?(眾巴
但我老實說~你不管怎麼變你還是那個可愛的小哆啦
但不得不說~還很適合你呢^^

看到蒲公英的感覺很不賴啊!
加上本人本身就愛蒲公英(哈~
蒲公英配上哆啦....絕配啊^^

可愛啊!
看到你這寶貝的感覺真好!
要一直當俺家的大聲哆啦哦(被青


AB型-太陽

太陽的這個感覺就有點嚇人來著!
但是整個也挺有感覺的就是~

5個寶貝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就像看到了不同版本的廣告

感覺真是好到掉渣啊!

最後~
要跟我家小老婆說『GD~俺愛你啊!!』
看到你又恢復笑容和活力整個很替力高興呢!
期待你們往後更棒的一面啊^^

Big Ban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