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見圖片logo(圖片自行上傳)


次申明~~
三輯回歸後整個就是大好啊!!
sorry sorry是個好物(姆指


俺說小海啊...
你那眼神真的很讓俺看了想撲上去(眾踹
整個笑得迷人呢^^



接著換俺爹地用著那專注的眼神看著我家娘親小海~


二個人還很有愛的戴了一樣顏色的手套~
我說你倆人一定有不少套一樣的手套吧!

要高調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但女兒一切都很了解
看到你們這樣子我還特別的高興!
你們就繼續這樣子下去吧(哈~

接著就是他們愛的舞蹈了(被巴飛...




俺說~李小赫爹地你想做啥來著??


接下來的動作有yd到~ 雖然在上一篇文章裡有出現過這張~但還是擺上來了!因這樣子比較有感覺(眾踹


接著來看看可愛海媽的手...媽咪啊~你是放到哪去了! 整個感覺好嬌羞呢~


害羞的海媽轉身就想離開了!! 我說海媽啊~你快來女兒這裡...女兒會愛你的(眾踹飛


接著李小赫就以一臉笑容滿面的走到小海身邊~ 我說...爹地啊~你不好好愛護俺家媽咪是不行的哦!



總歸一句話~
你們二個人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
但你們二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很真實啊~

怎麼看都覺得是我家海媽主動!
赫爹地...請你繼續加油吧~

俺等著看你們一直粉紅下去呢^^
不要讓女兒等太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