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在今天滿一周年了啊~~(狂灑花...
時間過得還真的是有快到!!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珉範的粉紅也慢慢的浮上了台面!!

這真的是很值得高興的事情
昌昌啊~
姊姊的要求真的不是很高!
只要你能慢慢高調起來就好~

雖然對你來說有點困難
但是你在節目裡說範範是你最好的朋友
就讓俺狂high了好一陣子!!

當然可愛的範範也在採訪時說了~
昌昌是他最好的朋友~~
你們這二個孩子真的是暗自的淡淡粉紅啊^^

說真的這樣子的你們才是讓我們看到粉紅出現後
會暗自高興好久的fu!!

請你們往後就繼續這樣子下去吧~~

大家都會一路跟著你們的腳步的啦^^

민범天道啊~~(吶喊......
原諒我懶~把我做來當欄位的動圖拿上來放(被青






不管如何請你們這二個寶貝一定要過得幸福啊~~

你們的幸福是我最大的願望
守著你們看著你們成長
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們就這樣子繼續混亂的甜蜜下去吧!
因你們擁有別人沒有的淡淡的幸福>w<


本來有想過要把自己寫的珉範文放上來
但是寫到一半就完全沒有了- -
該說是沒fu吧!!

所以沒辦法放上來~
等寫完後再說吧(被巴飛

不然放在上面一直沒更文
會變成坑文的- -

(說真的~我還不少文都是坑啊- -)

坑文是美好的(眾踹飛

唉~~
總有一天一定會完成這個長篇(算長篇吧)珉範文的啦!!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