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百度申彗星吧(圖片自行上傳)

 

 

說起來也挺汗顏的(倒
神話這個團體從他們出道的時候就開始有注意了~~

但是...
該怎麼說~還是最喜歡弼教哥啊~神話裡的小王子!(暈

歌聲有深入人心的fu啊~抓住無數人的心.....
哥哥不虧是小王子一個(抱


其他的哥哥也是都很棒,但就對弼教哥比較有感覺(眾踹
神話的歌也一每首都聽前陣子還差點聽到爛掉><



早期的哥哥們真的是很特別的裝扮啊~
不知為啥...
那髮型一定得要那樣子(暈

我想我們班的男生也許是因受到他們那時的影響,在班上也跟著留這樣子的髮型=○=
該怎說呢~留起來也沒有哥哥們來得好看啊(倒


廢話不多說了~就先來看看~弼教哥早期的樣子吧!

沒錯就是這樣子的髮型讓班上的男生都去留了(暈
結果被我們女生們說是蟑螂鬚!(笑翻


接著就是超可愛的狐狸戴墨鏡>w<
我說哥啊....你怎麼能可愛成這樣子啦!
那個墨鏡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呢(倒





哥~你可以繼續這樣子可愛又搞笑下去了關係! 因可愛是你的本錢~深情是你的天賦啊~





看哥這麼高興的唱著歌心情都變好起來了^^
雖然說那襯衫真的是花了點(眾踹





OMG~狐狸戴眼鏡和帽子了(飛撲 *被巴
看看哥你那啥樣子~
還偷笑呢!
可愛到一個不行了啦~






哥啊~應該不是我的幻覺才對!
怎麼覺得你好像越老就越帥了(被打飛








請哥哥一定要這樣子繼續笑下去>w<
你的微笑是大家感覺幸福的動力~繼續笑下去吧!


擁有好歌喉的弼教哥...
大家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繼續唱好聽的音樂吧~
我們會仔細聆聽的啊>w<

雖然我們還是會擔心你那有點嚇人的超級霹靂回旋踢....
也知道多少哥也有點小脾氣~
但請不要拿來對付其他可憐的哥哥們啊~
好逮也是同個團體的!!

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愛你的~
當然也愛其他哥哥們!!


(謎:妳還真的每個團體都有爬到啊 *被踹)
(M:哈~說實在的~真的是這樣子....話說回來我也好一陣子沒有注意哥們了,都跑去照顧弟弟們...該回家了! *暈)

(謎:願妳還來得及回家啊!)
(M:我都不知有多少個家要回了 *被巴飛)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
在家族裡的弼教哥…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穿著可愛的史努比的灰色外套,然後又有可愛史努比的T恤~

整個就是害我超想撲上去的啦!
雖然現在整體上看起來是包子臉的弼教哥

其實還是很可愛的^^

以下是變成小包子的狐狸哥哥弼教穿著可愛衣服參加家族誕生
↓↓↓↓↓



沒有找到那穿史努比衣服的截圖真的是有可惜到~
但是這樣子的哥哥也是很讚的啊^^

還是得講一下~~
怎麼哥哥年紀越大穿衣服就越可愛來著!!(眾踹飛

但....穿起來還是整個很可愛啊^^(飛撲~
哥啊~愛你哦 *被珉飯巴

(珉飯:妳家昌昌是不要了嗎?)
(M:哪有可能不要~他是俺弟耶!狐狸是俺哥~都一樣是一家人嘛!)

(謎:妳也就只有現在才會這樣子說吧?)
(M:屁啦~我一直都是這樣子說的好嗎?走大愛路線是辛苦的,妳不了解= =)

昌珉啊~要乖乖的在家裡等姊姊俺回家嘿~
姊姊買好料的回去給你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