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
轉戰VR了(被巴飛

(謎:妳家的韓國藝人都被妳拋到一邊啦!!)
(M:沒有啊~~~我只是暫時性的回日本玩嘛~~再說我本身就是從日本VR先認識的啊><)

アリス九號啊……
總算是把你們的mv 給找出來了!!
啦啦啦……

這MV拍得真好^^


我說…
將將~~將將啊……你一身的行頭還真的有讚到!!
貼身的豹紋褲子加上那特別的眼鏡~~
我很想請問你是戴上百葉窗在唱歌嗎??(眾踹飛

兔兔和沙沙啊……
你們二個人~~衣服真的是粉露哦~~
露鎖骨給我看就是@@
害我整個看了差點失血= =

沙沙……
你那一身紅衣裝扮真的是太讚了!!
讚到讓我想撲上去比較快(眾踹

(謎:我知A9裡妳的最愛就是沙沙和將將嘛~~妳會撲沙沙是情有可原的我了解!!)
(M:妳了解就好了~~何必多說出來啊?? *瞪謎)


虎大大啊……
你真的太帥了啦!!
俺佩服你>w<

怎樣看就怎樣帥~~
不虧是小司家養的虎~~哈!!(被巴

NAO……
你打鼓真是太帥了!!
果然很有FU
害我整個也開始跟著一起HIGH!!
哈~~~

你們就繼續這樣子下去讓俺HIGH吧!!
這樣子…才會比較有感覺>w<



影片來源:我家的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