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說明~~~~

我並不愛丫中……
但是我還是要anti 他來著><"

因為他欠人anti

這幾天都被丫中給搞瘋了!!
聊天聊到一半忽然下線不打緊……
有時還要上好幾次才上得來!!

這樣子也就算了……
昨天跟丫葉二個人在傳檔
竟然又給俺斷線~~
雖然說不是我這裡斷的
是丫葉那裡斷的

檔都快傳好了~~
竟然給俺斷線……

還真是有夠TMD
雖然說你們有你們的專業……
但是問題還是一堆啊~~~

昨天和朋友聊到說要放火燒丫中
結果朋友就說『妳直接拿飛彈比較快,射程也比較遠,破壞力也比較強!!』
到最後…
到底是誰比較狠來著……
看來好像是她嘛><"

想ANTI丫中的就快來吧!!
加入ANTI的行列……

我知道丫葉妳一定也想來著……
快動起妳那手指頭來好好的ANTI一下吧!!
哈~~~~


其實我的要求也不多啦!!
就只要不斷線這樣子就好了~~~
但是這個好像挺難做到的吧??

可惡啊~~~
快想想辦法來著……
丫中…不要只顧領錢不想辦法啦!!

不然老是一直斷線下去會讓人想砍人的><

以上~~

by 瘋女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