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dnbn (自行上傳)


我說…
在在媽咪過生日……
珉珉寶貝~~你的眼睛還真的是很執著的看著那蛋糕啊!!



接著唱生日快樂歌了……
寶貝姊姊知道你會唱得很認真!!
因為一直以來你都是個認真的小孩啊~~


接著……
在中媽咪要吹蠟燭了……
珉珉開始抿嘴...要準備開動了嗎??

這時大米的笑,就顯得很有寓意= =



好啦~~~
再來就是中心強大的地方到來~~

(謎:妳小心被你家珉珉k~)
(na:他不會的!!)



這二個人真的是誠實過頭!!
牽起手來了~~
話說……
我家媽咪手上的仙人掌是珉珉送的!!

這東西的花語好像是堅強和隱忍~~
我說寶貝……你是在說你自己隱忍的愛嗎?
這樣子不太好吧~~珉珉啊…當心範範把你ko啊~
(被打飛…



看看~~~
我家媽咪看到這仙人掌的表情……
感動吧~~
你家兒子送你禮物呢!!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被豆花迷追殺~~

最後還是得說~~
我家老爸送了圍裙給我家媽咪!!

我說媽咪~~
你往後還是要繼續當煮飯婆當定了!!

老爸都送你這東西了!!


當然媽咪生日這天~~
暴力桃又重出江湖了><

明明是媽咪的生日~~
小桃子怎麼這樣子暴力對待自家相公!!

在此要對朴相公說聲『辛苦你了!!』
小桃子變暴力是有週期性的!!


五只一起加油啊~~



寶貝們~~~
你們會一直都是最棒的啊>w<
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