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昌小珉~~~
你真的好可愛!!

姊姊好愛你>w<
看看…連那表情都這麼讚~~



可愛啊……
連嘟嘴也能這麼可愛!!

來來來~~
姊姊親一個……
(被群眾打飛><




寶貝~~
你好逗趣啊!!
就是這樣子的你才可愛啊~~




父子二人搞笑嗎??
倒還真的是有笑點呢!!
哈~~~
>w<

(謎:明明就是妳的私心+小私心嘛~~)
(na:呵~~又不是只有我~~我家哈尼也是一樣的啊!!)




啊~~~~~~
寶貝啊~~~
你的笑容會電人><
你啥時學了這招的??姊姊怎麼都不知道!!

你是去跟你姊夫學的是嗎??
該打屁屁了!!不學這招你也是很迷人的~~




為什麼沒有我家媽咪~~~
嗚~~
淚奔……

好了啦~~~
我說朴米……
你不要這麼深情的看著秀秀嘛~~~

我們都知道秀秀是你『朴大米』的!!
><"

珉珉啊~~~你家秀秀姊是跟你說了什麼?
你怎麼和他二個人笑得這麼開心!!
瞬間看到了二個燦爛笑顏出現在我眼前~~

心臟不能負荷啊~~~
@@"



朴大米~~
你就這樣子繼續傻笑下去吧!!
我家秀秀在後頭也笑得很高興呢~~

當然……
連豆包老爸也笑了呢!!
珉珉笑得更開懷~~

我說~~~媽咪啊~~
你人是到哪去了><"
女兒想你了!!




最後……
我說秀秀~~
你的姿勢……怎麼一副像是叫我老大一樣呢!!
><"

你想反攻嗎??
姊姊說……
你要反攻有難度哦!!
哈~~~
(被打飛……


不管怎麼說~~~
我家的寶貝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w<





圖片來源:見logo(圖片自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