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一直以來天天在掙扎的一對人馬『珉范』
總算是讓姊姊我給放上來了!!

珉珉啊……
姊姊對不起你!!
讓你一直以來都讓大家認為你的王道是冰箱!!

其實並不是……
你的另一半是我家的寶貝范范啊~~~
同時也是澈澈乾媽的寶貝兒子!!

姊姊不得不說…你們二個人也真的是相配>w<



俗話說『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那你們今生的相遇相知,該是前世多少次的回眸~~~

亦或是所謂的"命中注定"



沈昌珉和金基范相配的十大理由!!!!!!
說得還可真是好啊~~~


No.1

一個是擁有如陽光般燦爛微笑的珉

一個是擁有殺人於無形的微笑的范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配啊~~



No.2

一個是香脆爽口的小餅

一個是柔軟美味的小包子

早飯的絕佳CP~ - -+

(但我想沒有人捨得吃他們!!)



No.3

一個是數學頂呱呱的珉

一個是英語一級棒的范

配起來剛好!!



No.4

一個是擁有完美高音的珉

一個是擁有磁石般低音的范


ok! perfect 是不是因為他們而被發明的呢??



No.5

沉默默寡言不算什麼

一個眼神訴說一切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個眼神啊~~



No.6

一個的『母親』是擁有神賜般美貌的『金花花』

一個的『母親』是擁有嫵媚妖嬈面孔的『四次元裡的火星公主』


難道是延續了『上一輩』的緣??



No.7

二個喜歡橘子的少年走到了一起

他們的愛情就像橘子醬一樣酸酸甜甜卻又帶一點微微的苦澀


卻回味無窮



No.8

童話裡全是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結局

為什麼沒有王子和王子呢?

范的細心與溫柔比起那些無所事事的公主來說要強百倍!!

珉的認真和負責比起那些貧圖享樂的王孫公子也要強百倍!!



No.9

沉浸於游戲世界的少年有著獨特的想法

電腦和PSP也能結婚!
(哈~~~這句話經典啊~~~)



the last one!

禁忌的粉紅色薔薇戀情也能有完美的ending

希望幸福~




珉珉啊~~~
姊姊真的希望你也能像秀秀他們一樣幸福啊!!!



最後放上我家的寶貝珉珉和范范的圖~~



我家帥氣的弟弟珉珉~~~
雖然姊姊對你的這個髮型有點……
但是流汗的你感覺非常的MAN啊~~
這點…我家的公主們都一致的認同!!
總而言之~~不管怎樣……姊姊還是一樣會一直喜歡你的!!
珉珉最棒了>w<



接著是我家乾媽的寶貝兒子范范!!
雖然他不是很常笑~~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他笑起來好迷人!!
冰山都要融化了>@<

珉珉和范范都是我愛的寶貝!!
雖然二個人是不同團體的~~
但是喜愛他們的心是不會變的>w<

寶貝們……
你們要幸福啊~~~
相信澈澈乾媽和媽咪都會高興的!!

親愛的范范啊~~~
珉珉還在等著你幫他煮東西呢!!
我相信你的手藝一定也不錯~~
不然我家珉珉也不會……
哈~~~
一定要幸福啊~~~二位寶貝!!
你們都是姊姊的愛>w<




沈昌珉和金基范相配的十大理由內容來源:珉范吧
圖片見logo(圖片自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