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美好的一天!!
一早起床看到太陽公公露出臉來
整個心情就變得超好的>w<

到了火車站……
才七點初頭~~
果然還是我娘叫我早點出門搞出來的><"

但這樣子還是不能把俺的心情給搞壞~~
天氣好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坐上火車後……
身旁坐了一個男生~~
但…說到這個男生真的會讓我很想砍他><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他從苗粟站開始就一直給俺唱歌~~~

歌唱得好聽倒還無所謂
偏偏唱得有夠難聽~~
害我整個想揍人><

害我的耳朵都聽不太到俺家的mp4的歌!
整個就是很欠K~~

還跟我同一站下車~~
我被吵到整個很不爽

一出火車站~~~
就看到大家都在等俺><
整個有不好意思到!!

(謎:妳還好意思說…)
(NA:俺又不是故意的~~)

四個人……
去到一中街~~~
因為時間還挺早的,所以就逛了一中街的壂角石~~
在裡面東逛西逛的……
還在研究怎麼BL的小說這麼少><"

接著……
走到了唱片行!!

看到了庚實和十元阿伯的MV
和巧二個人感覺很像在發瘋><"
叫個不停~~

但最後庚寶被碰碰~~
看得出來巧很心疼阿~~~
我和瑋倒是因看了太多次多少有免疫到!!

之後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走往我們的目地的……好樂迪@@

在好樂迪裡面……
說實話的~~~
開頭第一首歌就唱神起的傻瓜~~~
結果整個是high成一團~~
變成在尖叫!

之後在包廂裡就是拍照唱歌~~~
整個很high~~

因為搞笑的關係~~
整個氣氛high到一個高點~~~

後來因為不甘心~~
怎麼沒有其他神起的歌~~
只好最後又再唱了一次傻瓜!!

當中high的時候~~
還是自動忽略掉了某人
這個人是誰~~
我們就不要說出來了!!

省得被人anti
但話說回來~~
還真的很有默契……
竟然都沒有人high他><"

果然我們還是同一掛的!!

當然還是一樣~~~
high著結束~~

只能說~~
唱歌的這三個小時~~
無法說出所有的感覺~~

只能…當事人在現場用『心』去體會了!!
哈~~~~(眾踹…

接著就去一中街做了個很可愛的用鐵絲做成字的鑰匙圈(那個應該是鑰匙圈吧? *被巴
跟巧二個人做了miao
shin做了個允在的韓文字

小瑋做了二個一個是玄一個是瑋~~
一個要給住在北部的小玄!!
瑋瑋~~~妳很『感心』啊>w<

接著就去……
春水堂><"

喵喵~~
到那裡發現人很多啊~~
我們還在外頭等了一會才進去!!

之後……
點了杯中杯的珍奶~~
我發現~~覺得悶的時候還是喝冰的珍奶最有感覺了!
哈~~

之後還是一樣~~
拍照@@
我們真的是~~~想到就拍!!
哈~~

當然在拍照前還是有討論了一下我們要製做的集體服裝~~
整個就是很high的狀況!!

看來會服不會再是一個夢想了~~~(遠目…

可惜了巧帶去的uno(是這樣子拼吧 *被巴
都沒有玩到~~

要離開春水堂前跟哈尼拿了去年演唱會的序號卡和演唱會的票後…
四點就離開了春水堂~~
去拿我們做的鑰匙圈

接著就和小瑋二個人坐車去火車站坐火車了~~
結果到火車站整個就是時間早了~~
四點不到45分就到了@@"

只好和瑋瑋二個人在火車站裡聊天~~
最後更扯的是~~
俺坐的自強號火車~~
竟然給俺晚十分到站~~~~
丫是怎樣?

欺負俺?
我早上坐也慢分~~
連回家也這樣~~

還好……
俺在七點半的時候順利到家>w<

感謝今天到場參加聚會的寶貝們~~
俺愛妳們~~
相信我們可以走得很長久~~~
哈~~

至少俺知道~~
妳們還沒有拋棄俺><"

最後~~~
我要說……
哈尼啊~~妳給我很大的驚喜~~
我一直認為妳不太做搞怪表情照相的呢~~

今天讓我看了很值回票價啊~~
這樣子以後我要是要搞笑不怕找不到人了(抱
妳不要嫌棄俺啊~~
不然俺會哭的><"

最後 *這真的是最後了……

要放上我們家哈尼做的圖~~
把我們的照片用一用做成一張圖~~
真感動~~

哈尼~~辛苦妳了(抱

磨皮前



磨皮後




不得不說~~~
哈尼啊……
妳做圖的功力變得超好的!!

很棒啊~~~~
相信妳以後會越做越好的>w<


寶貝們~~~
有妳們真好啊>w<

以後繼續多多指教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