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依舊對我那寶貝骷髏愛不適手
從一開始的吊飾到髮飾進而到耳環.戒指
然後進階到衣服、外套、褲子.眼鏡= =
俺完全是整組的了(倒~

俺媽也從剛開始的狂唸俺到後來的隨便俺~
根本最後是放任狀態了吧(囧...

昨天整個就是悶得發慌
經由俺家喵媽那取得網址
看到了這個錢包
俺整個眼睛都要發亮了我!!!



雖然我是很少用這顏色包包的人
但是這包還真的是讓人感覺有說不出來的協調感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倒~

但最大的原因可能還是因為骷髏的關係吧(哈~~
後來也就這樣子直接買下了這個包
下手完全不手軟
我家又要多個骷髏的東西了
我朋友說~~下次換鞋子嘿~~
妳身上要什麼有什麼都是骷髏
鞋子改天也來一雙這樣
超好笑
我要是真的這樣子整套出門
會嚇死人吧!!!

但不管怎麼講~~
俺愛骷髏是完全不變的啊!!!

骷髏可是V系完全愛用的東西
也許在V系裡待久了也被同化了也說不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