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隨著神起回歸
咱們家可愛的寶貝...
整個也跟著大發起來!!!

雖然這個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
但是真的很想大聲的講.....

MMD~~

孩子....你為什麼變成這樣子啦!!!
昨天看到這張照片整個都快倒了俺= =


請問你的總攻模樣呢?
是拿去冰冰箱了嗎??(哭...


還真的是十分少女樣的姿勢拍照啊你!!!
用二手拿相機拍照~
姊姊真的很想直接倒地不起了啊我!!!

只可惜你那臉的表情跟你身上的肌肉合不太起來就是了(被巴~
你這樣子姊姊我也認了!!

但是為什麼你遇到了咱們的小賢同學就成了這副模樣呢!!!
212那天去參加KRY演唱會的你
↓↓↓

我的娘~~~
完全嬌羞樣!!


沈昌珉啊~~~
你是壞掉了嗎!!!!!!

我的天~~~~
不要露出這樣子的模樣啦!!!
雖然說我很愛你少女時期的樣子
但現在的你跟少女時期的樣子真的差了很多
現在的你是頂著帥氣的樣子在嬌羞

俺看了手指都快捲曲到一個不行了- -
現在真的是忙內LIN整個當道了!!
從昌珉在電台裡一直狂講小賢那時開始
忙內LIN就開始開花了!!
雖然說我不介意這種配對
但也請別讓姊姊老是看這種嬌羞樣好嗎??
我會承受不住的(倒~

話說回來....
這跟對待咱們的鄭隊的反應態度也未免差太多了點!!!
對鄭隊完全是毒舌啊毒舌!!!
還會吐鄭隊的糟
完全不怕鄭隊的小孩
反倒是我們可愛的浩子要怕自家的老小

因為生氣起來太恐怖
就會讓人想到那個用力刷牙瘋狂捲手紙
咱家小孩果然是最強了他!!
完全沒有辜負他那名字來著~~

但.....為啥~
遇到咱們的小賢就變小貓了(囧~
真的是十分讓人覺得怪異的地方!!


不管怎麼講~~
我完全希望我家寶貝....
要嬌羞請看場合好嗎??
至少不要被人家看到
多讓俺保有點你是攻的形象好嗎!!!

不然我還真想叫貴族金攻了你!!!!
你這樣子繼續下去不行啦~~
搞到萌都可以很自然的摟著你的腰...
親愛的你要走向總受之路了嗎??

OH~~~NO~~~~

還是毒舌樣適合你啊!!孩子~~

                                                               BY:嚴重呈現瘋子狀態的瘋m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