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整個忙過頭~~
想說好不容易沒這麼忙了
想去台北看個燈會
結果今天打電話去給我妹問我妹說台北燈會在哪裡??

我妹回了我一句話~~
在國父紀念館啊!!但是昨天就最後一天了~~

聽了整個好囧
去年的這個時候還沒結束來著
今年竟然20號就沒了(倒~

想到了國父紀館~
就也想到了去年2月FTI在國父紀念館開唱那時
整個很有趣~~

跟燈會相同場地
到了會場就可以看到很有趣的景象

一部分的是要等開場進場看FTI的歌迷們
一部分是要看燈會~同時等著拿花燈的人

這時候國父紀念館就聚集了很多年齡層的人
有小孩也有老人家
還有中年族群
接著就更別說我們這群為了看FTI的年輕人了!!

(謎:妳稱得上是年輕人嗎??*被巴)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照片吧~~
以下是看燈會的人潮~


接著是夾雜著要看FTI的人和看燈會人潮~




親愛的看燈會的大家~~
別看我們這樣子是在排燈籠好嗎??


開玩笑~~
我還被問排隊排這樣子是不是要領燈籠
整個超囧的~~
這個相信東東了解這種感受...(嘆

最後可愛的小鹿入鏡結束燈會(被巴~



這樣子算是補償了俺今年沒看到燈會的遺憾嗎??(倒~
唉唉~~
真悲慘的感覺這樣(笑倒~

                                                              
                                                                                                         BY:想起去年燈會有趣事情的M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