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昌珉的生日~~
下午的直播舞台整個好讚!!!
一開始允浩就大喊著~

『昌珉生日快樂!!』

聽了就好high來著!!
害我也跟著叫了(囧~

今日現場舞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oHjgt2jo&feature=player_embedded
感謝東東提供^^

看舞台的整體感覺超讚的!!
害我整個都想抓動圖來用了~~
結果我也真的抓了影片來做動圖!

但是做動圖之路十分的不順利~~
因我家的電腦今天不知怎樣
都不讓我開軟體做動圖

剪輯影片時都狂當N次!!
害我真的覺得我家電腦是故意的~~
每次看到昌珉時就給我累格
允浩那裡就順到不行!!

是怎樣~~
知道我要做昌珉的動圖不給我用是嗎(翻桌...
沒想到我家電腦也是昌珉飯來著!!
要跟俺搶昌珉(倒~
搞到我只能生出幾張昌珉動圖...

唉唉~~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下次找個機會來做影片算了
反正手癢的機會多的是這樣(哈~

廢話不多說~~
直接先上動圖來著!!!

仔細想想我就是因為這模樣的昌珉決定要抓動圖來著

沈昌珉都你啦~~
有事沒事這麼可愛是要做啥!!


不要想說今天你生日就特別給我這樣子
還給我這樣子笑...
整個就是要讓我不想活了真是- -"
寶貝昌.gif

接著這張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

沈昌珉的工商服務時間又到了!!

自從回歸後他的工商服務時間越來越多
搞得我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
開V啊...實在是(倒~

↓↓↓↓↓
昌昌工商服務.gif

看看~~
雖然是生日...依舊還是唱得十分賣力我們的昌萌神!!
認真唱歌的昌昌

好啦~~我們都知道你很用力的在唱歌~何必唱成這樣子來著!!
13.gif

接著的重頭戲來了~~每次唱WHY時都會有的推人鏡頭~
昌昌推得可真不是普通的用力啊!!

下次請冷都男昌珉把溫都男允浩直接推下舞台
服務一下台下的歌迷們吧(哈~*被踹
昌推浩1.gif

最後唱完了~也來個結束的動圖
這就叫做『有始有終』(這啥- -
二位帥哥 

最後不得不說~~

沈昌珉你眼神好殺!!!

我看得好HIGH~
你真帥>W<
最後殺氣.gif  

親愛的寶寶~~
今天是你23歲的生日...
感謝23年前沈爸爸和沈媽媽讓你誕生到這個世上
把你教導得如此乖巧有擔當

雖然你是個冷都男
但是你的心地善良~完全不冷啊!!

雖然你都會在歌迷們說『哥哥你好帥』時~
用著一副很欠揍的表情對歌迷們說『那也就只有妳這麼想~~清醒點吧!!』
可是我們還是一樣很愛你~~
只因你值得我們愛~

在神起裡的七年...
讓你從出道時的純真小男孩~
變成了成熟又帥氣的男人
雖然這段時間裡
你也經歷了很多辛苦的事情
但是也都一一的熬了過去

姊姊看你這樣子走過來~
整個就是心疼到不行!
但是看到你那迷死人的笑容
慢慢的變回來後~
整個也就放下心中的石頭

往後的日子裡~
相信你會變得更加的閃耀
要跟著允浩帶領著東方神起走向更加閃亮的未來啊!!

我們都會陪伴著你們
你們並不會寂寞的^^

最後要跟我心中永遠的寶貝說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要一直幸福快樂哦^^

P.S:今天晚上昌珉的生日派對主持人竟然是崔珉豪!!!
        俺果然是真的要瘋了!!!

                                                      BY 已經呈現瘋狂狀態的瘋女子m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