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會粉長...
我只能這麼說~

但是我還是會忠於我自己的真實感覺
完完整整的寫出我自己所喜愛的珉範~~

因有些圖片都是早期之前找的,不知出處是哪~
所以如果圖片有LOGO的話就是在那裡找的了!!


首先先寫個別的,從珉珉開始寫...


從神起一出道的時候,注意到這孩子的造型~
整個就是超級塞亞人的造型(被巴飛



但是還是很喜歡他的造型
我只想問當時的昌昌...

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洗這顆頭髮(眾踹飛

這裡姊姊我真的要說聲抱歉...
因我不是在最剛開始喜歡上你的(哭

在三角魔力時期....
個人還是喜歡豆包丫爸
也許是因在還沒出道時有看過他幫人家伴舞的關係吧!

但...三角魔力時的昌昌也是讓我有注意到他
只因那髮型~

話說回來~整個三角魔力的髮型俺最中意的就是朴相公的髮型了!
整個多有感覺來著! 美感爆炸~


但到了hug時期~
昌昌那清純的樣子....讓我真的跌進這寶寶的坑裡爬不出來了(倒~
簡直就是小正太一枚啊!



就是因為這可愛到極致的樣子~
讓姊姊我跌進坑裡爬不出來(暈
但是姊姊真的不後悔就這樣子跌進來!




早期的五個孩子~
那可愛又清純的模樣!!
現在也看不到了.....
只能看著以前的照片懷念了~~



家都知道可愛的正太昌昌有著異於常人的思想~
喜歡跟四次元人溝通!
話說回來他自己本身就是個四次元的孩子~

看看這樣子的他不就是一副準備要隔離一切聲音
想好好的跟四次元人溝通,這個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所以得好好佩服一下昌昌了!(被巴




最喜歡看著如此笑容的昌昌~
看了就會讓人覺得心情變得好很多^^
孩子請繼續這樣子笑下去吧!!




在吃東西時的你是最快樂的~
一直吃不胖的你~總是把身材長成直線成長!

喜歡吃東西的你老是會說『因為我還在長身體,所以會吃的比較多!』


昌昌慢慢的從稚氣中成長




不管是怎麼樣的髮型....你還是那個充滿著善解人意之心的小孩~



越來越有自己的氣質的昌昌~



也塑造了一身模特兒身材~



就算有著這樣子表情的昌昌,還是一樣讓人疼愛~



看到如此粉嫰可愛的昌昌~真的很難不更加的愛他!



昌昌擁有著讓人會莫明想噴血的細胞~小露一下也能魅惑人心啊~




時候也可以帥氣得像啥樣~ 側臉也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不論是戴帽子的昌昌也好;戴眼鏡的昌昌也好~
都很讓人喜愛啊!





深情唱歌的昌昌整個讓人很有FU~ 唱到情緒激昂或飆高音的時候還會蘭花指!





成長的過程中~
昌昌越來越成熟穩重,但是還是一樣喜歡拿著鞋子找尋電波
是否要跟生活在四次元裡的孩子們聊聊呢?



你永遠都知道要怎樣讓自己看起來是最帥氣的!



的帥不用多說~你只要站在那裡,姊姊就可以注意到你!! 誰叫你是姊姊從最初就喜歡的孩子~很難不注意到如此帥氣又善解人意的昌昌啊~




要你一落淚,就有多少人跟著你一起傷心難過~
孩子哭過了就要再次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流淚是個成長必經的過程~ 流過淚後會讓人變得更加的堅強~
雖然說你這個寶貝已經是夠堅強的了!

你還有疼愛你的哥哥、喜歡你的弟弟;以及一群愛你的孩子陪伴著你!
你不會是孤單一個人的!
當然姊姊也是很愛你的哦^^



姊姊想要再次看到你那充滿歡樂的笑容~
所以請寶貝繼續快樂的笑著!!





要讓姊姊看到快樂美好的笑容阿!!
因這笑容適合出現在你的臉上^^


昌昌可以當個可愛的正太
也可以當個帥氣到爆的男人
同時也有著魅惑人心的姿態啊~
怎麼說都覺得......
昌昌你是個百分之百優質的孩子!

宜攻、宜受(但在姊姊心中你是總攻 *被巴飛  、宜帥氣~
重點是還有著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這個比任何在身上的打扮及造型更加的『難得可貴』!

姊姊真的喜歡你的一切,就算人家怎麼說你!
你還是姊姊心中的最強昌珉~
不管怎麼說還是有很多人愛你的哦!
在姊姊的周遭就出現了好幾個很愛昌昌的孩子們呢^^


雖然咱們這群人有個特點....
就是說話毒了點!
這個好像漸漸成了昌昌飯的特性了(倒

該說...昌昌本身說話就是個毒嘴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昌飯也是造就了一身毒舌功~

平常昌飯都很低調,在這低調的同時~
我和一群一樣是昌飯的孩子們....
三不五時就在毒舌,感覺這好像就是我們的休閒活動一樣!
還好咱們的毒舌功都挺不賴的~

總有一天一定要把昌昌的毒舌給打敗~
這個好像就是我們的目地><"

看來昌飯也都想當最強就是了(眾踹

平常我們也都很喜歡看著昌昌的ufo回覆
看到昌昌毒舌的時候~
整個就是有很high的感覺...

但是昌昌還是很不錯的啦!
知道大家要考試了
就會回覆得很溫和,叫大家要加油那些的!

如果沒有遇到考試時間的話~
ufo可能就是毒舌又很少話的天下了吧!
但是話少卻能正中紅心,讓人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昌昌的毒舌功力~


沈昌昌~
你等著....
我和地瓜二個人一定會想辦法把你的毒舌給攻破的(哈~ *被巴



著來說說範範寶貝嘍~
話說回來還真的是很對不起範範來著~

最初喜歡上他的原因是看了他和公主二個人演的彩虹羅曼史
裡面的範範真的是太迷人了!!

雖然說說話方面是有點毒舌了點,但是這樣子的他就是讓我真的喜歡上他!




微笑的時候~讓人很心動,不笑的時候像個小冰山



笑到露出潔白的牙齒時~ 讓人真的會覺得,他的笑容真的很殺人,而且笑起來像個天使!




看看如此可愛的你很難讓人不愛你啊~
人稱的小冰山也能有這麼可愛的時刻!




有著如此安靜的性格~但是卻也擁有著搞笑的細胞...



孩子啊~你把你那可愛的屁股對著大家做啥呢? 真是讓人想打下去!(眾踹


不管是怎樣的範範~
都是讓我喜歡的^^



嘟起嘴來的範範整個就像個可愛的包子啊!!




對動物的毛會過敏的範範~也是很喜歡小動物的!!
看了我都覺得那隻狗真幸福~範範跟你BOBO呢~
那狗也很害羞就是了! 真讓人懷疑是母狗(被巴死



我大叫三聲~~『金基範~你好MAN!!』



範範一直以來都是在演戲方面發展著~
但不可否認的是...
範範在演戲方面整個也是成長不少!

不管是玉琳成長日記裡的範範也好
或是春子家有喜事裡的範範也好~

雖然角色上有些不同,但是範範都演得很棒!
我相信範範一定可以走向他自己想要走的方向前進~

孩子....姊姊會在一旁陪著你的哦^^





接著就是咱們的重頭戲了~珉範啊!(鏘鏘鏘鏘~ *灑花ING...

話說我就是因他們現場演唱Show me Your Love 而喜歡上這二個人的感覺!



加上...這二個孩子在還沒出道的時候就認識了!
還跟著花花及大米一起出門去喝苦可樂來著~
關係一定很好啊!

就這樣子讓姊姊我萌發了喜歡他們這個配對^^


這二個孩子的感情真的是很好~
雖然說都很會躲鏡頭,但還是多少有露網之魚啊!!

在拍SM合輯的時候,這二個孩子倒是給了珉範飯不少想像的空間啊~



好到勾肩了呢....
昌昌啊~姊姊知道你和範範二個人感情爆好的^^
你可以不用帶著範範到處走來走去宣傳他是你LP(眾踹


在SM的演唱會上頭也是一樣~
你們這二個寶貝…不管再怎麼躲還是會被人家發現的啦!!



一個手拿紅色氣球;一個手拿藍色氣球~
我們都知道...你們這樣子如此站在舞台上可以相望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SM演唱會讓我們可以看到如此珍貴的畫面~
你們也能籍著這個時間好好的在舞台上高興的演出著^^


仔細看著...昌昌的身旁就站著咱們可愛的範範~(灑花...

範範啊~
姊姊一直都知道你在擁護你家LG
看你手上拿的那氣球顏色就可以了解了!

明明自己是SJ的孩子~卻拿了個神起的代表色氣球~
姊姊了解你的心思啊!!
你和昌昌一定要幸福啊~



08年的815這天~
SM演唱會現場...再次看到了昌昌和範範二個人那淡淡的粉紅!!
真的是很讓人感動,等這個等到花兒都要謝了(倒



不管中間隔了個在在,範範的眼神始終是往昌昌的方向看~
姊姊看了真感動,孩子們...你們還是有不少小動作的嘛!

昌昌靠近了範範還不忘在範範的肩上拍了拍...
你們真的是太讓人想高喊『珉範萬歲』啊~~

姊姊一直都知道你們二個人很有愛啊~
繼續維持這種淡淡的幸福吧!!




在人體裡面的MAN男昌昌(大叫~  沈昌珉...你怎麼可以這麼MAN啦~ *飛撲



這二個孩子的坐姿也太讓人引發暇想了~
範範你看你那個樣子真的很像LP(被範揍飛


正在綁鞋帶的昌昌...沒想到咱們乖巧的範範就這樣子壓上去了!!
看到這幕還真的是讓心情HIGH到最高點~
範範啊...你今天是怎麼一回事這麼熱情來著(倒



最後要印證咱們這二個可愛寶貝的感情~
特地搞了個結婚證書出來!
雖然之前有貼過,這次還是一樣把這圖給貼上來了!

很感謝瑋瑋的製作啊~(抱



多好啊~
日子還在情人節那天呢!!
我們選的日期真的是很好~

咱們珉範寶貝們要幸福快樂的生活啊~~

你們的幸福是我最大的願望 
而守著你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珉和范在一起=幸福 ^_^


身為珉範飯跟珉範二個人一樣都很低調,但是卻因為這樣子的低調我們感到幸福~
誰說低調見不到幸福的~
我們的珉範不就是個低調的最佳代言CP嗎?

寶貝們~想在你們需要的時候,為你們加油打氣!
寶貝們想給你們多點支持鼓勵,雨後還會有彩虹,所以千萬別放棄~


姊姊的要求真的不高~
你們就多點淡淡的粉紅給我們珉範飯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